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5185# 延续了剩三个月的命的肾病病人 & 救活奄奄一息的狗

最近才知道原来我的一个舅母家、他的二哥家都有种忧草,她二哥家的还是种了十多年。。。。  ,也已有好几个癌症病人来采过,他的忧草长的相当高,但好像是特意让它向上发展,下面部分较秃。。。看到这样子,我想应该很快就会被采完咯

我也同时在我舅母处,听到了2个见证:

1)一个朋友,两个肾都坏了,医生宣布剩三个月的命,吃了忧草后,生命延续了,还到处跟人炫耀说:我现在还“活跳跳”---福建话。


2)舅母姐夫家,3只狗病了,死了两只,剩下的那只也已奄奄一息,危在旦夕!对草药稍有研究的姐夫,翻了草药书后,就用了忧草+ah tam ji (福建话)(华文是不是叫“鸦胆子”?)搅汁给牠喝,10分钟不到,那只狗奇迹似地起来喝水,过后真的救活了 ,而且也不知什么原因,那只狗原本白色的毛,渐渐变成了褐色 。。

发表于 9-8-2011 06:33 PM  loo.j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