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老鼠偷屎/anal fistula - 大肠癌

Q - 请问大家,我亲戚生毒苍, 都生在屁股的软肉处,先生一粒小豆,然后变硬, 之后变浓苍, 苍熟后大量浓血流出,然后苍处凹进一个洞,乒乓球大,有用云南白药涂抹, 有好,不过不久又再发,已经连续六回,痛苦万分!第一回看西医开刀,西医化了700多块,没能力,之后用云南白药,再发时,不在同一处!请问大家, 有什么草药和方法能帮到她?
 A-  那不是毒疮,是一种病叫老鼠偷屎。http://the-sun.on.cc/cnt/news/20100323/00410_033.html。我先生得过,通过手术现在好了,手术不是割那个疮,而是用一种机器把整条老鼠线弄伤,然后让她自己缝合,疗程很长时间(半年),你亲戚的很严重因为不止一条线。找个专科看下,一定要治好,因为大肠癌是它的后遗症。
这病应该不关饮食,我先生生活还蛮健康的。不过据说关于男性荷尔蒙。 我先生是遗传的,他爸也有,可是以前医疗不发达,所以他不管他,结果20年后得了大肠癌,也因为这病去世了。
我的姐夫也得了这病,他去打一个Cheras 很有名的医生是專医这种病。这病名叫肛痿也叫老鼠偷糞 /  Called anal fistula
陈克夫痔疮痔漏專科
03-90810881
5C, jalan perniagaan masria 3, pusat perniagaan masria,
Jalan cheras
價銭是看病人的病情而定但都几乎要到5位数,但也没办法。因为有好些病人在几年内开刀了几次也医不好,几乎都觉得失去信心了,包括我的姐夫在内。
这种福建话叫"贡搶"你亲戚体质变酸了,要改变飲食了
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