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台湾李秋凉女士食用的狼尾草台畜草二號,是属高种牧草,俗称马草。

那是台湾李秋凉女士食用的狼尾草台畜草二號,是属高种牧草,俗称马草。

     其茎很硬,   狼尾草台畜草二號牧草處理,較老的莖可以熬高湯,葉可以打汁。

      开花了,



 在台湾, 農委會的聲明
狼尾草台畜草二號是品質優良的牧草。
但這種主供牛隻食用的優良牧草,近年来當作生機飲食,認為有助人體
健康、甚至有治癒癌症的療效。行政院農委會昨天呼籲,不要隨便購
買或刈取狼尾草,以免吃到施用氮肥過量、殘留亞硝酸等有害物質的
牧草,反而有害健康。



发表于 19-2-2013 10:55 AM
  孙秀金=
link -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558719&pid=107880268&fromuid=176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