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水龟草 + 红田乌 VS 足底筋膜炎(足跟痛)

 植物 VS 炎症系列:
水龟草 + 红田乌 VS 足底筋膜炎(足跟痛)

在八年前,我因误穿无护脚肌足底功能的鞋子,长期站立和行走,造成脚跟损伤淤肿。甚至后来演变成急性期炎症(红,肿,热,痛)。我被这足底筋膜炎纏上了将近一年光景。
足底筋膜炎的初期症状是在晨起刚要下床,脚踩在地上时突然觉得脚跟底下有剧痛,甚至达到行走困难的程度;在多走几分钟后疼痛却反而渐渐减轻,然而到了下午 或是站立太久,活动过多时脚底痛又会再发作。若在脚痛时坐下休息一阵子, 疼痛就会减轻;但是如果休息超过一个小时,要起身站立时又会有脚底剧痛的感觉,同时行走困难,走动一阵子之后才会减轻。这是一种足部炎症。苦不堪言。
忍无可忍后求医,无奈医生竟对我说,无药能医,只有止痛药缓解疼痛而已。结果,我空手而归。其实,西药无法治本,复发率高且副作用大。中医的疗法发挥也不尽人意,沮丧。拖了一年了,痛感逐日渐进,疼痛也越来越频繁了。
炎症是无数病痛的罪魁祸首。
洗净的水龟草和红田乌,丢进slow cooker煲它整夜,隔天喝完。初期有感脚跟更痛更肿,这是消炎消肿必经过程,称为‘好转反应’。喝了第五次而已,也只是区区5煲而已,足跟痛像遇到了克星般,再也不痛,再也没复发了,是断根了。根治足底筋膜炎就 靠這一招!用消炎消肿止痛的王牌草本植物。可取得快速、理想的治疗效果。炎消了,痛就没了。这叫‘消炎止痛’。

消炎 ——〉消肿 ——〉止痛 ——〉断根——〉不复发
能把炎症清除得一干二净,连最后的一颗‘炎粒’也要清除掉,而后不再复发,这就是关键重点。草本植物,从此打破了医学界认为足底筋膜炎难以根除的全新话题。

慢性炎症是许多健康杀手的“罪魁祸首” 。草本植物含有抗氧化营养有助于减少发炎,消除炎症。故其抗炎能力真的不容忽视!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58719&extra=page%3D1&page=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