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今日柔北首創岩陀治療血癌法馬大2教授譽滿亞洲(中国报)

報導:黃麗 (中国报)
 
 (東甲18日訊)2位馬大生理學教授加1位研究生,配合東甲草藥栽種者林國鴻,研究“岩陀”治療血癌法,從600多個卓越發明品中“脫穎而出”,奪得亞洲領先發明、創新及科技國際展的金牌獎。

 這項展覽于上個月15日到17日,在吉隆坡會展中心舉行,由Ministry of Science Technology & Innovation、ITEX Malaysia、MINDS聯合主辦,共有來自亞洲9個國家參加,參展研究和發明品多達600多種。

 來自馬六甲的金嘉慧教授受訪時指出,他和來自同一學系的謝樹亨教授(檳城人),在多年前看到報導指,金山度假村林國鴻栽種的岩陀草藥對醫治血癌有效用。
 兩人與另一名來自沙巴古晉的研究院學生傑西蒙娜,經過多年的研究結果,得出“岩陀”草藥對治療血癌有一定療效。

已成為馬大專利權
 他透露,到目前為止,已經有6個成功控制血癌的個案,病患在喝了“岩陀”水后1星期,就看到效果。
 金教授指出,隨著“岩陀”的研發后,“岩陀”已經成為馬大的專利權,誰也不能利用“岩陀”謀利。
 根據林國鴻透露,因弟弟被證實患上血癌,他從醫藥雜誌中,獲知岩陀這種草藥對血癌有一定療效,而引進住家栽種。

 根據林國鴻的傳統藥方,取4至5片葉子剪碎,用2碗水煎煮剩1碗,每天1次,喝足100天即會見到些效果。
 他歡迎有緣人來索取“岩陀”草藥,並將在各方面提供協助。
 83克曬干“岩陀”草藥葉,應用2.5公升水,用小火煮1個半小時,病患早晚飯前各喝1次,每次喝100毫升,連續喝上2或3個星期,就能看到效果。

 金嘉慧教授說,根據研究結果,岩陀可以殺死癌細胞,提升免疫功能,增加血小板。
 他透露,由于具有增加血小板功能,他們尚在臨床研究“岩陀”是否對骨痛熱症也具有一定的療效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