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6299# 6300# 山竹對抗肝癌細胞24小時就有效果,癌細胞逐漸凋亡,也沒傷害到正常細胞


操作細胞實驗的北榮退休醫師何志堃表示,他以山竹、石斛蘭花等十多種,經純化的萃取物做實驗,選擇胃癌、肺癌、肝癌等16種人類腫瘤細胞株,將萃取物稀釋 成千分之一後,再依腫瘤細胞數量給予兩倍藥物共同培養,之後每3天換1次藥。結果發現,山竹對抗肝癌細胞24小時就有效果,癌細胞逐漸凋亡,也沒傷害到正 常細胞,7天後甚至見不到肝癌細胞,此外,肺癌的結果也不差,7天後癌細胞幾乎完全消失。

以上的醫師何志堃,應該有很多病人去找他醫治,但是無報導?
山竹是如何可以找到?

发表于 1-10-2011 06:26 PM    HK2011

山竹抗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VAZ40F4SOg

http://video.sina.com.cn/v/b/47931200-1983221524.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M6UUstKRM&feature=related
发表于 1-10-2011 06:32 PM jolinyn

6296# 自然疗法里面最主要的就是提倡酸碱性的相互关系

自然疗法里面最主要的就是提倡酸碱性的相互关系,首先要了解癌是靠什么来生存,然后我们就杜绝它的生存环境,就是这样而已。

不要吃酸性的食物,多吃碱性的食物,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喝多点果汁吃多点生机蔬菜,适当的西医治疗,排出身体的毒素以及补充营养素,进行有氧运动,心情开朗,保持乐观,对你现在所做的东西要有信心,不要怀疑。目标是带癌生存,不要指望赶绝癌细胞。

发表于 1-10-2011 04:20 PM   Angie~

6288# 6291# 想问有经验者:食疗法+忧遁草该如何进行?

想问有经验者:食疗法+忧遁草该如何进行?
病历:
87
岁,男
从八月(第一次大量内出血入院后),住ICU5 天止血,输1包血,才诊断出食道里有瘤,CEA指数是从500++ 我们自己开始给病人吃CUMINtumeric+ black pepper)和Q10,不吃太硬的食物。
九月(第二次大量内出血入院后),ICU4 天,输3包血,医生从MRI断定老人家的食道里有瘤/发炎覆盖面积有20cm长,肝有瘤的阴影。由于CEA935ng/ml及食道与肝有瘤, 估计是食道癌第四期。
自从第二次大量内出血,心跳不规厉越历害,从本来高血压变成低血压,他之前是160/80 现在是115/67~ 99-55 上下。身体更弱,手没血色,也不大能走路。现在只能吃液体食物(怕内出血),不过会吐40%,尤其是ENSURE
晚上咳嗽特别历害,两次内出血都是晚上咳嗽吐血而发现。现在他特别害怕咳嗽。
他现在喝ENSURE,希粥加鱼肉,偶尔两片面包(涂果酱),或BLEND一些十谷米加黑芝,黑豆或红枣给他(不过他不爱吃,他爱喝甜除非加些蜂蜜,糖)。
人是清醒
希望有经验者能分享或帮忙积广思益,指点食疗法,食物辟忌,
无尽感谢!!
019-4742567

发表于 1-10-2011 08:47 AM  kcc813

我的建议是忧草苹果汁疗法和CA Cacare癌症关怀疗法,双管齐下,同时进行。
CA Cacare -- 非盈利的癌症关怀中心
                 http://chinese.cacare.com/

CA Care, 5 Lebuhraya Gelugor 11600, Penang, Malaysia.
电话:(604-6595881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时至下午1时)
Tel: 604-6595881 (Monday to Friday, 9 .m. to 1 p.m. only)
Fax: 604-6580422

问诊时间:星期五下午3时至5
星期日傍晚7时至晚上9
Consultation: Friday 3.00 p.m. to 5 p.m..& Sunday 7 p.m. to 9 p.m.

Recipes / Healthy Cooking
Enjoy your food
 发表于 1-10-2011 10:22 AM  孙秀金=

6286# 地球有自行修復的機能

地球有自行修復的機能, 問題是我們給地球造成了過重的負擔,我們製造了太多的汙染,犯下太多的殺業。由於世人業障太重,地球甚至已無法自行修復。其實一切都因為業障深重,才讓地 球不堪負荷。一旦我們清除殺業所產生的惡報,地球就會開始好轉並得以修復,能夠再度繁衍和長養生命。所以我們必須回頭,就是這麼簡單!

這樣就能拯救地球, 能救我們自己、孩子和動物的性命。地球會變成天堂,人人不虞匱乏,沒有饑饉,沒有戰爭、疾病,沒有災難,沒有全球暖化,只有和平、快樂與富足。我以佛陀之名保證,真實不虛。


殺生造成嚴重後果


「種 什麼因,得什麼果」、「同性相吸」,各種科學理論和眾多靈性教理都是這樣警告我們的。因此,世界各地發生的這些災難,都和人類沒有善待動物芳鄰有關,是我 們欺凌無辜者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動物沒有傷害我們,他們也是上帝的子女,他們來世上是為了幫助我們,讓我們快樂地生活。

遏 止地球暖化不僅是科技問題,不是把重點放在科技上就可以彌補的。這是因果報應,因果報應才是我們必須面對的問題。殺生和暴力的代價遠比車輛碳排、太陽風 暴,或海洋火山爆發等災厄統統加起來還要重大得多。因為我們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何行為都會觸發相應的結果,所以我們只需要停止殺生,只需要停止殘殺 動物和人類。

我們必須停止殺生,其他一切都會馬上變得明朗。
我 們會找到更好的科技來解決氣候問題。到時就連太陽風暴也會停止,深海火山會停止爆發,颱風會消停,氣旋將消聲匿跡,地震將不再發生,一切都變得和平。因為 我們創造和平,就會得到和平。不只是人類擁有和平,眾生也得以和平共處。這就是我一直強調要吃素的原因,這是身為人類必須篤行的道德,也是偉人的標誌。

慈悲能量改造一切


發自愛心茹素會帶給你快樂的能量,並產生更多快樂,吸引更多的快樂。當你快樂時,所有的事情就會變得更美好,你的思路會更清晰,反應會更快,生活也會變得更順利。你的兒女會變好,所有事情都會變得更美好。然後全世界這股正面、強大愛力,會把陰霾一掃而空。這也是我認為能拯救地球的唯一辦法。

我們其實是有能力改變一切、控制周遭一切的,但我們必須運用這股力量。我們必須利用它來幫助大家,來利益地球眾生。我們的思想和行動必須送出一個訊息,告訴宇宙能量:我們期望一個更美好的地球,我們期望更安全的生活,我們要世界得救,然後宇宙能量就會照著做。
不過,我們的行動必須順應這股宇宙能量。想要善報就要行善,想要存活就要保護生命。只要我們創造出好的能量,這些都會實現,就會有更多更美好的事。那麼,整個世界會產生慈悲仁愛的氣氛,奇蹟自然源源不斷。

如果我們的生活遵循宇宙法律,就能創造想要的一切。這也是吃純素的力量,因為這表示我們護持生命,我們想要活命,我們期待充滿建設性的力量,而不要被毀滅。所以,純素飲食就是解決之道。

人類的靈性等級越高, 全球暖化的影響自然會降得越低。當人類靈性越提昇,大家愛心越發展,愛護所有生命和環境,暖化情況就會一天一天減少,直至完全消失。那時,所有人將生活在和平、快樂之中,大家彼此相愛但是,大家必須先醒過來才行。

我確信地球將提昇至更高的意識層次,
在上天的恩典之下,許多奇蹟將會發生。
资料来源:和平曙光
发表于 30-9-2011 06:37 PM  孙秀金=

6285# 聯合國敦促全球改採無肉、無奶的飲食習慣:


「隨著人口增長,動物產品消費量也隨之上升,
畜牧養殖業造成的衝擊勢必大幅升高。要快速降
低這些衝擊,唯一的方法就是全球大幅減少動物
產品的食用。」

植物性飲食乃最快的解決之道


「捨棄畜牧養殖業產品,不僅能快速降低大氣中
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更能扭轉全世界缺糧和缺水
的危機。」

                               ——看守世界研究中心 (Worldwatch Institute)
吃純素就能立即清除大氣中的甲烷。甲烷是儲熱性極高的溫室氣體,其暖化效能是二氧化碳的72倍。11 吃純素也會減緩土地沙漠化,保存湖泊河川等天然資源,還能保護森林。

人們當然可採行種樹或改用綠能科技等其他環保措施,但這些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奏效。吃素是最快的方法,還可以減少殺生的惡業,因此是最重要的方法。

我們能節省70%的淨水,能讓70%的亞馬遜雨林不必為放牧而被剷平。只要所有人吃素,每年可省下350萬公頃土地以及7.6億公噸穀物(相當於全球糧食供應的一半),您能想像嗎?
全民茹素還可省下三分之二用於生產肉類的化石燃料,減少未經處理的動物排泄物汙染,保持空氣清淨。只要美國的一戶人家吃素,每年就可減少4.5噸碳排放量。總共可遏止80%的全球暖化效應。
荷蘭科學家發現,單單改採純素飲食,就能省去全球暖化應對預算,總額40兆美元的80%。換言之,人們只要棄葷茹素,就可以節省32兆美元
发表于 30-9-2011 06:33 PM   孙秀金=

6284# 飲食選擇攸關存亡 我們正在吞噬地球


如果不禁止或限制吃肉,整個地球都會滅亡。

這關係到所有人的生死存亡,已經不是個人抉擇的問題。而人類還在吃肉,吃掉整個星球,吃掉90%的糧食產量,卻讓其他人忍饑挨餓。
吃肉不是必要的選擇。

即使不提當前的地球危機,吃肉的人實際上正吞噬著整個地球,吃掉這麼多的糧食,導致飢荒、戰爭不斷。因此,吃肉從來就不是正確的選擇。

「除非我們改變在食物上的選擇,否則其他努力都將
徒勞無功。因為摧毀森林的是肉食,汙染水源的是肉
食,製造疾病的,還是肉食——是肉食讓我們把大筆
大筆的錢花在看病上。所以想要拯救地球,茹素無疑
是第一要務。」
——莫妮卡‧甘地 (Maneka Gandhi)

除非我們改變生活方式,地球暖化的種種情況只會越演越烈,不會停止。解決地球暖化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停止吃肉這是最好的解決之道。我們必須這樣做,因為地球已危在旦夕。停止生產肉品,能快速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遏止大環境所遭受的嚴重破壞(如氣候變遷、土地與水資源濫用和汙染等),避免物種的滅絕及人類健康遭受威脅。

停止吃肉不僅能遏止5 0%的地球暖化── 甚至更多,這只是非常保守的估計還有許多重要的好處,包括解決缺水、飢荒危機、土壤貧瘠化及汙染等問題。
比起純素飲食,一餐肉食耗用的土地多達前者的17倍,使用的水則多達14倍,所需能源也要多10倍。

目前我們生產的穀物足夠餵飽世界所有人口,還綽綽有餘。然而卻有10億人正在挨餓,每年有600萬名孩童餓死,也就是每隔5秒就有一名孩童死於飢餓。另一方面,有將近10億人卻因為吃太多,或攝取過多肉食而罹患肥胖症及相關疾病。我們本來有足夠的糧食餵飽所有人,甚至還有剩餘,足夠餵飽兩倍的世界人口。

有這麼多現實的理由支持我們吃素,甚至還沒提到不殺生會長養我們的慈悲天性。這點當然也很重要,不過只要人們開始吃純素,自然而然也會愛護眾生。

发表于 30-9-2011 06:27 PM  孙秀金=

6283# 膀胱炎导致的尿血问题,可以用忧草苹果汁解决。

   膀胱炎导致的尿血问题,可以用忧草苹果汁解决。忧草苹果是天然的消炎特效药,效果好,预后佳。

    100忧叶 +  2粒青苹果,可以分两次喝。
发表于 30-9-2011 04:48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