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马草汁 VS 人体功能衰退 便秘和脚跟痛的救星

马草汁 VS 人体功能衰退
便秘和脚跟痛的救星

罗永岚律师的母亲--- 罗太70岁 太平人

患有十多年的便秘问题。她常诉苦说:便秘真的很辛苦呀!我一星期才大两三次便。有时候半夜肚子痛得不能睡觉,起床上厕所蹲马桶,肠被塞到挤挤的,但大便就是不出来。吃泻药,便是能出来。但,不吃泻药,大便又阻塞在肠里了。

喝了区区40多天的浓缩马草汁(搅好的马草汁,倒回搅汁机,再加马草,再搅),大便疏畅了,便秘没有了。至今已有五,六年光景。虽然她马草汁停喝了多年,便秘也没复发。她说:便秘断根了,马草把她的便秘问题连根拔 起,不但治标也治本了。

除了便秘,困挠了她多年的脚跟痛也痊愈了。可谓,一箭双雕了。
罗太的成功实例,给了我们一个珍贵启发。
随着年龄增长而來的体能老化衰退,当身体的整体功能都处于低下状态时,很多疾病随時可以上场。罗太就是个例子,便不出、肿不消、痛不完。
而马草汁营养竟成了她~~啟动身体的正常功能发电机。
每个人的自愈修复非凡才能是与生俱来的,关键在于如何找到这些“按钮” 并启动发电机。
喝马草汁是属于一种‘食物自然疗法’,‘营养疗法’的本治疗。事实证明能重建机体内在秩序达到最深的水平。
赋活老化功能,逆转岁月痕迹。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58719&extra=page%3D1&page=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