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人体使用手册”

近来看了两本书,书名是 “人体使用手册”,第一和第二册。让我一路来对身体的病痛的传统观念有了一个全新的改变。
这两本书是朋友的父亲送我的,他的朋友从数层楼高掉了下来,脊椎骨受到了严重的创伤,下半身已经不能动了,医生替她安排脊椎手术,手术费需要6到10万。成功率是50:50。还没进行手术之前伤者的朋友介绍了这本书里的方法给他,没想到一个星期过后,伤者竟然拿着拐杖站了起来,三个星期过后可以走路了。伤者后来痊愈了,到书店把这本书都买了下来送人,我这两本书就是他送的。
书内容讲的是怎样提升自愈的惊人力量,很多其他的疾病都可通过气血的提升自己痊愈的。大家不妨找来看看。
14/5/12


Pey Shin Chan if yes http://www.kaoyao.com/fun/Human.pdf

Canniff Tan 没错,就是这本书,作者是吴清忠。希望大家都可受益。

Pey Shin Chan i oso cant get colour 1 so if for reading jus refer here ---> http://www.qiaodanjing.com/pdf/rtfygc.pdf
AL Lim 人体使用手册(图文版)with colour http://www.ddspeed.com/software/wxzp/4477.html


from -马草和忧遁草讨论区

related link - http://u-turn-grass.blogspot.com/2012/05/users-manual-for-human-body-qiye-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