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红苹果加红萝 卜汁 - 治好了严重的皮肤病及哮喘,这5年来没再生病过

当 我孩子2岁时,也因为每个月有3个星期是咳嗽及伤风,(其中1星期是吃着药所以沒病)一直持续2年,不论中药、西药都吃尽了都没康复且更严重,所以就买了 昂贵的水吸尘机SG$3000,但根本就没帮助! 到最后也因吃太多西药而暴发严重的皮肤病及哮喘,就在我处于完全崩溃的状况下,我也就试了一本日本医生所写的自然治疗伤风及咳嗽的书!也就是红苹果加红萝 卜汁!(其实我朋友介绍了很多次我都拒绝的方法)刚开始试3次,也就是早上空腹 喝,在这3个晚上里,咳得极严重,所吃的晚餐,全吐出来!在吓得想放弃时,无意中在吐出来的食物里发现暗绿色,硬却有弹性的块状!天呀! 这是累积2年而阻塞在管道的痰,被这神奇的果汁排出来了!接下来几天的晚上,都吐很多块状的痰! (老实说,每天在吐,非常人能坚持下去的)中医师也告诉过我,除非天生,否则正常人是不会有哮喘的,全是因为吃了西药而导致痰在管道及肺部阻塞,从西医生 听器,喘声就为哮喘! 也因这样,害了不少孩子吃及喷了有极可怕负作用的喘药,当然也包括我孩子!导致我孩子全身毎寸皮肤溃烂,情况非常恐怖! 5年后的今天都还没完全恢复!可见西药的可怕!可是,直从喝了这神奇的果汁后,我2个孩子这5年来没再生病过!只要一生病或要生病如发烧、咳嗽及伤风,便 喝这果汁! 效果神奇! 之前因太严重又吃过多西药,所以须每天喝直1个月,接下来1星期3次! 健康时,我也坚持1星期1次!因为这果汁有排毒及增强抵抗力的效果! 其实我知道这种看似简单又便宜的方法是不会吸引姐妹们的! 所以才花时间来写这篇文字!

还 有一个配方,也是网友分享的, 水梨1粒(切片)、红枣2粒(如果不要放红枣,蜜枣也可以,蜜枣1粒),百合少许、川贝母(要买特级的,给小孩吃的,不要买便宜的,我买1两S$30可以 做5次)、无花果2粒、吉饼1个、南杏北杏(各1小汤匙)、几粒冰糖(不放也可以)、3碗水用Slow Cooker或煲汤锅隔碗炖2-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