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牛蒡汤的见证:

牛蒡汤的见证:

食道癌:

顾文章,男,78 岁,安徽省霍邱县曹庙镇洪圹村杨老庄组农民。2006年1月在六安市级大医院查出患食道癌。因身体弱年纪过大,加上农村经济所限,当时未动手术回家吃药治 疗。反复折腾了半年,花掉几千块钱,但病一点未见轻。每天靠灌服稀面汤渡命,稍为稠一点,吃了就堵在食道里下不去。他心中暗想,这辈子不可能一顿再吃上一 碗大米干饭啦。为了不给儿孙负累,他毅然决定,从8月起,停止一切药物,等待死神的降临。10月20日,他得知用五行蔬菜汤能治病的消息,虽然心中有怀 疑,但在这生死交界的十字路口,他总希望碰一碰救生的运气,哪怕希望只有1%,也总比走“手术→化疗→放疗→死亡”的路好。从10月21号开始,按照“生 命的恩赐”书上的原则,每天坚持饮菜汤600毫升,临睡前喝,早上醒来后喝,白天随时喝。40多天后,感觉精神很好,走路,坐起自然有力。现在不到一个疗 程,每餐能吃一平碗的大米干饭外加二个炖鸡蛋,赶集市,逛马路精神焕发,和健康人没什么两样。左邻右舍见了都十分惊奇,都来问咋回事。他就如实地说:“我 讲你们也不相信,我在几个月之前就停药了,命不该死终有救,做梦我也没想到今生还能一顿吃上一碗大米干饭,这全是五行蔬菜汤救了我的命,这种不花大的钱能 救命的汤天下少有,我要继续喝下去。”



胃病:

胡言芳,女,56岁,是曹庙镇甄岗村人。年龄虽不算大,但患胃病的历史已有30年了。她说:过去孩子多,生活苦,有病没钱治,一直挺了过去。但时常一觉睡 醒,发现忱巾被胃里流出的黄水浸湿。人也逐渐消瘦。人们背后都说我是“活化石”。最近几年越来越严重,不吃东西胃也胀痛。并牵连背部作痛。舌苔上生满了厚 厚的一层白膜,吃啥东西都没味口。到医完检查,说我患的是胃窦溃疡。广告上卖的药对我无效。没办法只行听天由命。后来,推广员向我介绍了蔬菜汤,我虽然胃 不好怕喝药,但蔬菜汤不伤胃,又花钱不多,我就于11月3号开始,每天坚持喝600毫升以上,现在已经喝上瘾了,闻到菜汤的气味都是香的,饭不吃也要先喝 杯菜汤,我坐汽车走亲威,都要随身带上一大瓶蔬菜汤。车上的人见了都向我投来神奇的目光,认为我冷天带饮料是否是傻子。我说:“这是天下第一汤,治病保健 康。”现在刚喝三个月,胃酸彻底好了,舌胎变红了,吃东西有口感了,背痛也消失了,仅上腹部还有轻微胀痛感,我决心用蔬菜汤彻底除我的胃病。





肺癌症晚期:

安徽省霍邱县曹庙镇甄岗村 薛朝宝电话:(0)1327580468

罗自丙,男,49岁,左肺癌症晚期,吐血痰,胸剧痛,已18天未进食,后 7天,连水都不能喝下。依照你那五行蔬菜汤技术资料操作,喝了两天,就能吃下1两米饭和半碗蔬菜,现已喝了7天,状况逐步好转,咳血减少,疼痛缓解。全身 情况得到解善,停止服用止痛药物。他逢人便告知您的功德,非常感谢您。


肝硬化、膀胱结石、高血压、糖尿病:


湖南邵东县石株桥乡公田村卫生室罗频欣

我是银行系统退休的老干部,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患好多疾病,如肝硬化、膀胱结石、高血压、糖尿病等。当我看到贵院有关蔬菜汤能消除二十几种疾病,吃了两个 多月后消除了糖尿病排除在外,其余的疾病都好了,心中十分感谢贵院,介绍蔬菜汤给我们,因此我现身说法好多人相信吃了菜汤能除病。现在我镇越来越多人吃菜 汤了。



肺心病、精囊炎

浙江宁海县长街镇 刘品山

有幸与贵中心结缘,首先感谢你们将许多好的健康资料介绍给我,使我受益非浅,尤其是蔬菜汤的使用。先向你们反馈两例患者使用蔬菜汤的情况:

例1. 董ⅩⅩ,男,72岁,患肺心病5年,胸闷气短,尤其是水肿,每天需服大量利尿药才勉强控制,经用蔬菜汤1周水肿即消失,至今已20多天没服利尿药。

例2. 肖ⅩⅩ,男,65岁,患精囊炎,经常精液中带血,服用蔬菜汤8天,症状即消失。



胃癌



河北沧县姚官屯镇东花园村 孙希杰

我叫乔全福是河南郑州市上街区职业高中的一位退休教师。

原来我身体很好,生活也很幸福。可就在今年八月一次感胃有点不适,一检查就认定我是胃癌,八月底就在省肿瘤医院做了根除手术,把胃给切除了。在医院看到那 些术后做化疗,放疗的病人,痛苦万分,但效果很不理想。那时我就决心宁早死也不作化疗。当下就决心长期喝菜汤。现在已喝三个月了,身体恢复很快,现在一天 吃五次饭一次一碗,一天能走二公里路也不累,气色也很好,我这的不少病人在我的大力宣传推广下有三十多人都在喝蔬菜汤。现在还有几个人还求我代买,凡有人 叫帮忙喝菜汤的,我都乐意帮忙。争取有更多的人喝蔬菜汤,有更多的人从喝汤中受益祛病。愿有更多的人健康长寿。这就是我的心愿。


胃病、胃溃疡:

河南郑州市 乔金福

神奇的蔬菜汤 果然不虚传

看到有关“蔬菜汤”一文,内容中能有效治疗各种疾病,甚至在肿瘤的情况下也能治愈,我很觉神奇。因我年老体弱,身上疾病多种,加之有20余年的胃病、胃溃 疡,而且很严重。我的老伴与我按书中的方法煎制从去冬到今冬我就坚持喝此菜汤,已近一年,我也没吃药(喝菜汤时就停了药)。可现在我的身体强壮了,能干活 了,胃痛也消失了,老伴、孩子都非常高兴,在我内心更是高兴!


糖尿病:

河南省光山仙居乡肖店村章围组 章断寿

坚持就是胜利

——喝菜汤治疗糖尿病的体会

我是一名17年前因得了糖尿病而兼病不少,年仅55岁就提前告病退休的患者,经过西医、中医、中西结合,采用西药降糖,中医汤药,民间草药等多种方法治 疗,始终不见好转,尿糖长期是三至四个加号,空腹血糖是长期在8—12,是高是18mmol/L,间波动,近五年来天天服用全国知名的降糖之类的胶囊。每 月都要付出500元的药费,可就是不见好转,每年至少要住院两次,一住院就是注射胰岛素,仍不见好,我就拒绝注射,又改用服药加饮食控疗。兼症呢最严重的 是皮肤病、痔疮、便秘、尿频、视力下降,厌食等等,没有一天停止过。

我又是一名易学爱好者,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于2006年4月11日邮购得《蔬菜汤强健法》,刚一收到我便如饥似渴地连读三遍,深感立石和博士对人类这一伟 大发明真了不起,是他坚忍不拔的决心和追求科学的毅力鼓励了我,当即与七名患有高、低血压、风湿等病者一道上山寻采牛蒡根。马上如法开始了蔬菜汤的制作和 饮用,有的病友还专门购了工具。

我于5月9日开始服用,按照立石和博士指导的方法“有糖尿病的早上饮用600毫升糙米茶,晚上再配合饮用400毫升菜汤。如此一来,糖尿病就会消失得无影 无踪。”按照这个方法,坚持下来,直到现在已有6个月,一天也没有间断。在这半年中,每天我都坚持测尿糖,一直是阴性,每周测试一次空腹血糖,一直保持在 4.6~6mmol/L之间,刚满三个月即9月9日空腹静脉测试血糖,结果仍是6mmol/L。正常,医师都感到惊奇,今天测试,仍属正常。

6个月的时间不长,但也不短,但坚持是不容易的。现在我不但胰腺功能恢复了,兼症有的也随之消失。皮肤搔痒三个月就停止用药了,便秘消失,食欲增强,视力 提高,原用350度老光眼镜改用200度了,有时忘了带镜子,报纸也能读。只有痔疮还未痊愈,但也轻松多了,大便后再也不见出血,我真是十分高兴,从内心 里感谢横村易友文化中心给我介绍了这个好方法,更感谢立石和博士精心研创的这一伟大发明。我将继续坚持下去。

我的深刻体会是,一个好良方,能不能见效,关键是坚持,正如健康专家洪昭光教授说的“最好的医生是自己”。和我一起服用和我介绍服用菜汤与糙米茶的同志前 后16位,但大多坚持不好,凡是坚持好的。效果都不错,凡是断断续续喝的,就没有好转反应,为什么呢?因为菜汤与糙米茶的服用要比服中西药和打针要麻烦得 多,一是制作有难度,锅锅瓶瓶的嫌麻烦。二是疗程长,不是三两天就见效。同样的病,同样的药,效果确不是一样,其要害就在信心与坚持啊!


http://wenda.tianya.cn/wenda/thread?tid=3c071b908e919f97
 

 发表于 27-6-2012 11:36 AM 孙秀金=

牛蒡汤(五行蔬菜汤)

牛蒡汤(五行蔬菜汤)


美国防癌协会提倡
"每日五种疏果", 五年来致癌率降四成日本防癌协会提倡 "每日五色疏果", 效果提高两成 , 立石和博士所研究的 "五行汤" 经二十多年的应证 , 效果更好 ,五行蔬菜汤对五脏六腑都非常有帮助 , 经常饮用可保全身都健康 , 而且皮肤细致, 更胜任何保养品 (皮肤为内脏之表五脏六腑都健康皮肤才会细致光滑) , 所以亦是最佳美容食品

用白萝卜 , 白萝卜叶 , 红萝卜,香菇 , 牛蒡所熬出来的汤汁, 注入培养液中的癌细胞时, 在显微镜观察下, 本来非常活跃坚硬的癌细胞 , 几分钟内就死掉了 , 再把汤汁给老鼠吃 , 老鼠活的更健康 , 立石和先生饮用菜汤后 , 身上再也找不到癌细胞了.

常饮用“神奇的蔬菜汤”便能身体强健,治愈宿疾,使许多慢性顽固性疾病逐渐消失。

“五行蔬菜汤”的营养成份:维生素
A(β胡萝卜素):强化免疫机能;钙、铁:增加血液质与量、去除肌肉疲劳、消除焦躁;磷、镁、硒:提升肌肉力量。粗纤维:抑制癌症;鞣酸:抑制发炎;维生素D、B群:强化肾脏、肝脏、免疫机能。相信您已经了解——饮用“五行蔬菜汤”的重要性了吧!

据日本的蔬菜汤创始人——立石 和博士著《蔬菜汤强健法》书中介绍,长期饮用有如下效果:1、有治疗和预防癌症的效果;2、帮助磨损了的关节之骨骼恢复正常,并使之更强健;3、延缓老 化,重现青春活力;4、能治疗白内障;5、能治疗多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白血病;6、肝病、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其他多种头部的病症都能使之痊愈。

 发表于 27-6-2012 11:27 A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