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不可思议的蔬菜汤》

    《不可思议的蔬菜汤》。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27212

发表于 26-6-2012 05:27 PM孙秀金=

人类健康长寿的一项伟大新发明 ——蔬菜汤强健法

人类健康长寿的一项伟大新发明

——蔬菜汤强健法

蔬菜汤强健法在预防疾病和治疗疾病上的效果是巨大惊人的。

蔬菜汤强健法是一位从事细胞研究40多年的日本医学博士立石和研宪发明的。此疗法在日本、在台湾已挽救了数十万计的各种病人。此汤不仅能使癌细胞立即停止活动,使癌症病人短期内症状能全部得到缓解、改善,以致逐步治愈,这简直就是抗癌的特效药。

蔬菜汤强健法的发明人本身就是最好的鉴证。

立石和博士的父亲和兄长均死于癌症,基于传统基因的缘故,他自己也得了胃癌,胃和十二指肠都被切除了,但癌细胞仍转移到了肺部。就一般医学来说,即意味着也将步其父、兄的后尘而去。因此,他放弃了传统的手术、放化理疗的医疗方法,在有限的时间里,着手于天然草药的研究。


此期间,他研究了1500多 种防癌、抗癌草药,经一再过滤、筛选,为了争取时效的安全性,他先利用培养液去培养数千瓶的癌细胞,再把所研究的抗癌药注入培养液中的癌细胞里,作各种不 同的试验,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直至使用白萝卜、萝卜叶、香菇、胡萝卜及牛蒡所熬出的蔬菜汤注入培养液中的癌细胞时,在显微镜下观察才发现,本来非常活 跃、坚硬的癌细胞几分钟内就被控制了。


同 时又将该蔬菜汤喂实验老鼠,该老鼠活得就很健康。经重复试验数百次,其结果都是一样的。这样,他就知道此种蔬菜汤对身体有帮助。此后,他天天饮用蔬菜汤, 每一天都充满活力、健康自信,解除了癌症的威胁。他所研究出来的蔬菜汤与糙米茶还帮助很多的日本人从死亡的边缘生还,并恢复了健康。在日本掀起了饮服蔬菜 汤的热潮,此后,蔬菜汤又传到了台湾,在台湾也出现了蔬菜汤热。如此看来,立石和发明的蔬菜汤强健法更适合广大中国人自我保健应用。应该说蔬菜汤强健法也是中国的广大中老年健康长寿的一大法宝。

http://hi.baidu.com/%B0%A2%B1%C8%BC%D7%B5%B1%B8%C2/blog/item/01db7cec06a76ad8b21cb136.html

  发表于 26-6-2012 04:31 PM孙秀金=

良性“反应”——走向健康的讯号

  良性反应”——走向健康的讯号

()用蔬菜汤治病可出现好转反应好转反应的时间因人而异,有些人时间长而密集;有些人感觉不集中;有些人虚弱,反应强烈。无论反应强弱,请不用害怕,也不必中断。

()利用蔬菜汤疗法(自然疗法)帮助人们健身祛病过程中,有部分人在一段时间内,会出现皮肤痒或体内暂时性的异常现象,这属于正常的排毒反应现象,不用紧张,其实这些现象就是好转反应。所谓好转反应,往往是将隐藏体内的疾病或毒素逼出体外,促使身体尽速恢复健康的暂短过程。好转反应恶化很容易区别:运用自然疗法过程中的好转反应,出现一段时间就会停止,而且这段时间不会有疲倦的现象,人的体力、精神都不错;如果是恶化,就会全身疲倦不堪、心情沮丧、持续莫名不舒服。好转反应与药品治疗的副作用也不同,副作用是我们为了治疗某器官疾病,如肺脏,一段时间可能肺部改善了,但另外器官系统(如肝、肾)却被药物伤害了;好转反应绝大部分是身体早就有问题,依先后的次序反应出来,被抑制愈久的症状,好转反应愈重愈慢。

()喝了蔬菜汤后反应在身体的现象:

1、脸、手脚会痒,属于正常的排毒反应;

2、长时间服药的人,尤其是症状特别严重又有湿疹的人,汤量要慢慢增加(少量多次)

3、有头部外伤、脑血管障碍的人,二到三天内会感到头痛,但不必担心,一段时间后会好转;

4、眼科方面,部分人会出现眼睛模糊或是眼睛周围搔痒,持续饮用三个月后视力会变好;

5、肺,有肺结核或肺癌的人,用蜂蜜与萝卜做的止咳饮料,喝四十八小时以上(一日五至六次),以后再慢慢的喝蔬菜汤;

6、妇科,妇科病人初喝蔬菜汤时,会有短暂性的腰酸现象,白带会偶尔增多;

7、高血压,
喝蔬菜汤约二个月左右血压就会降低,所以降低血压药应自第二个月起减量服用,大概四个月后就可以把药停止,请同时注意大小便的畅通;

8、长期饮用就不容易得病,而且会变得年轻有活力。

 发表于 26-6-2012 04:28 PM   孙秀金=

生命的恩赐——五行蔬菜汤

生命的恩赐——五行蔬菜汤

(不可思议疗效,根治绝症,强身健体,强烈推荐)

根 据《蔬菜场强健法》中记载,坚持数月或常年喝,甚至是终生喝,这样在防病的效果上来说,蔬菜汤则是最好的健康法,本应该要患上的病,结果没有发生。尤其这 五种菜的蔬菜汤对肿瘤、癌症、冠心病、痴呆症、糖尿病、高血压、脑病、眼科等病都有着非常好的缓解和治疗作用,书中有大量的验例给予见证。

防病治病有神汤

——摘自日本立石和博士著的《蔬菜汤强健法》一书

阅读本书,你就已经走上获得医学的真谛及真正健康的第一步,以后只要实行而己。本书保证你必定能获得生命的恩惠。

现 在,菜汤在日本成为倍受瞩目的热门话题。菜汤和以往的保健法截然不同,因为它对于在现代医学上所不可能治愈的癌症和慢性病,都呈现了治疗上的明显效果。从 现代医学来说,癌症对患者而言就意味着死亡。即使在当前能救活的病人越来越多,但癌症依然是现代人死亡原因的第一位。基本上,罹患癌症后唯一的方向就是等 待死亡,即使患者决意要和病魔对抗,多数也都是徒劳无功而己。但饮用菜汤后仅三小时、癌细胞的活动即被抑制,有时甚至被消灭。

事 实上,人们并不需要对癌症感到恐惧,因为它是能治疗的疾病。我在研究室观察显微镜时,就发现当癌细胞与菜汤接触时,原本以往所活动与快速繁殖的癌细胞,变 得动也不动。这是我所研发的菜汤发挥的惊人功效。因此,使用的菜汤、糙米茶的强健法,已使许多被医生放弃的癌症患者得以续命。由于此作法,使得莱汤倍受瞩 目。

菜汤对痴呆症、前列腺等病症显示着超强的治愈功能,能喝菜汤就不须动手术,而且菜汤对艾滋病也有效。

心脏病患者每日饮用菜汤与糙米茶600毫升以上,饮用20天就能恢复正常。对于癌症而言,将糙米茶与菜汤并用,就是治愈的最佳条件。

饮用菜汤与糙米茶后,指数在400左右的糖尿病人,多数在十天后就不排出含糖的尿液了,十人中有6.3人都是如此。而且这些人以后一生中都和糖尿病绝缘。

肾脏病人当以书中的强健法在实行40天结束后,从第41天起,早中晚饮用莱汤180毫升,一天3次,约饮用5个月。以后一生还要不间断饮用菜汤,必定一生不生病,维持健康的身体。


尿酸(痛风)患者只需喝菜汤,一日饮用600毫升,光是如此就有不少人痊愈。

乳癌、子宫癌、大肠癌、直肠癌、99%息肉的人不须手术,只要持续饮用菜汤600毫升三个月以上的时间,那么即使肿瘤有拳头大小也会消失,

饮用蔬菜汤,如果还要饮糙米茶,需间隔15分钟以上,如果服西药需间隔2小时以上。

糙米茶与蔬菜汤都是日本立石和博士发明的,有些病的治疗应配合糙米茶,因此也把糙米茶的制作方法加以简介。

(—)基本材料:

1、糙米180克:

2、水1500毫升;

()制作方法:

1、把糙米放在未沾油的锅中,炒至黄竭色,倒在其他容器内;

2、锅内放水1500毫升,烧开后放入炒过的糙米,水滚开后,改用小火煮20分钟后,过滤糙米渣取茶水饮用(小火煮时应打开锅盖)

3、剩下的糙米渣可加白米煮粥吃,营养美味,能改善便秘。

()注意事项:

糙米茶不要与蛋白质饮品混在一起喝。




 发表于 26-6-2012 04:25 PM   孙秀金=

牛蒡汤VS骨癌



 



资料来源:战胜篇(6)
发表于 25-6-2012 08:28 P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