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免疫系统

生命要交給自己!
视频: 免疫系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E1MzgxNjg=.html

人体的免疫系统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全天候24小时工作,保护我们不受入侵者的伤害。如果没要免疫系统的保护,我们可能几个小时都无法生存。

研究表明:
① 癌症不能在弱碱性的人体中形成;
②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体中形成;
③ 如果你有癌症,说明身体是酸性的;
④ 癌症只能在一个酸性的身体扩展;
⑤ 如果你的身体变弱碱性,癌症不能扩展;
⑥ 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体PH值,让你的身体转变成弱碱性,不管你得的是什么癌症都有转变和被治好;
⑦ 不管你的情况多么糟糕,哪怕只能活6个月,如果你能转变你的身体PH值到弱碱性,你的癌症就不会扩展,就会好;
⑧ 不用担心你的家族中你的妈妈、爸爸或任何人有癌症,只要你的身体是弱碱性的,你不会得,如果你已经有了,它将会转变;
⑨ 癌症都是酸性体液中生存的,没别的。如果你的身体是酸的,你就会得癌症。如果是弱碱的,你就不会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调整你身体的PH值到弱碱性,癌症就会离你而去。

预防癌症的秘诀十分简单,就是常吃碱性食物以防止酸性废物的累积,因为酸化的体液环境,是正常细胞癌变的肥沃土壤,调整体液酸碱平衡,是预防癌症的有效途径。 http://newhope-snakeplant.blogspot.com/search/label/%E9%85%B8%E6%80%A7%E4%B8%8E%E7%A2%B1%E6%80%A7


24/5/13

急性脑瘤 - 手术后,为免伤口发炎有复发。她喝了几回的红天乌和水龟草。后来也有做电疗。已经年多了,健康情况非常良好。

Rvc Rui , 我朋友的女友,二十多岁的,也是生了急性脑瘤,发现后必须马上动手术。手术后,为免伤口发炎有复发。她喝了几回的红天乌和水龟草。后来也有做电疗。已经年多了,健康情况非常良好。你也要加油。能复原的。

她有喝忧草苹果,每天。去年是每天100忧叶。最近开始50忧叶。
2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