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喉部(男生喉结左下边)生了一粒水瘤

老婆的喉部(男生喉结左下边)生了一粒水瘤. (90%是水,10%是肉)
不抬头的话是看不到的.(抬头就可以看到类似喉结)

已经SCAN了, 医生说要不要割都可以..最好是割掉,拿去验看有没有"癌"..

(SCAN 的 FILM 很难拍,POST不上来)

不懂有没有类似的个案?

服U-TURN草可以吗?


发表于 25-6-2012 08:57 AM kayap00

细胞学博士立石和先生,得了胃癌,后来转移去肺部。没做化疗,用五行蔬菜汤疗法后,癌细胞消失,生命延长了30多年。

天然的健康奇迹

五行蔬菜汤(精华版)


细胞学博士立石和先生,得了胃癌,后来转移去肺部。没做化疗,用这食物疗法后,癌细胞消失,生命延长了30多年。

如果,牛蒡汤能趁温喝的话,那又是项温热疗法,效果应更好。

发表于 23-6-2012 08:55 PM  孙秀金=

请问牛蒡,萝卜(叶),胡萝卜,香菇 哪一种要先放?多久后再放另外一种食材?

    “所以在煮汤的过程中一定要掌握好不同蔬菜的入锅时间。”,请问牛蒡萝卜叶),胡萝卜香菇 哪一种要先放?多久后再放另外一种食材?

 发表于 22-6-2012 07:43 PMdinosaur620

牛蒡汤,以牛蒡为主,白萝卜,白萝卜叶,胡萝卜,香菇等五种蔬菜按一定比例熬制而成的汤。
维生素、叶酸、叶绿素煮得越久,流失得越严重,或许是白萝卜叶待汤要好时才下锅。
而矿物质不怕煮,而且是煮得越久溶出的成分越多。所以,牛蒡,白萝卜,胡萝卜,香菇,要先入锅熬久些。

发表于 23-6-2012 09:38 PM   s.kai

为什么患上癌 ? BRCA1 & 2 基因




发表于 25-6-2012 05:09 PM dinosaur620

认识子宫内膜癌






发表于 25-6-2012 05:07 PM  dinosaur620

求生意志练功自救 网络设计师战胜癌魔 - 子宫内膜癌






发表于 25-6-2012 05:07 PM  dinosaur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