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43# 马大生研究岩陀叶,证实治癌有疗效



王耀雄,是马大生物学系生,为了要知道岩陀叶之所以会对治疗癌症有一定的功效,不惜花了长达3年的时间进行研究。他透过显微镜来窥视岩陀叶里的活性成份,在人体内所产生的作用。结果他就发现到岩陀叶所有的活性成份,单纯只是`针对癌细胞而已。

他说,岩陀叶的活性成份,只要碰到癌细胞时便会展开攻击,然后吞食。但是,在遇到好细胞时,却没有出现半点的反应,也不会对这些细胞产生任何不好的作用。

在这种情况之下,体内好的细胞,便能获得保存下来。那些所谓坏的细胞、癌细胞便会逐一被它吞食掉,或杀灭掉。

岩陀叶的活性成份及吞食速度,其实得视患者的体内,以及岩陀叶活性成份的多寡。

民间说,岩陀叶对治疗血癌的癌细胞最有效。但是,根据他的研究,岩陀叶所有的活性成份,却是对大肠癌、鼻癌、以及咽喉癌最有效。
资料来源: 救命篇(7
 血癌的资料:
 对付血癌,我们宜用多管齐下的方法,效果更快速.
   忧草 + 马草 + 岩陀 + 地胆头

岩陀叶对治疗血癌的癌细胞最有效。

 根据研究,岩陀叶所有的活性成份,却是对大肠癌、鼻癌、以及咽喉癌最有效。

 岩陀可以加入消炎抗癌法的消炎团队里.岩陀一次只须5叶,可以加入其它草药一齐煲.
发表于 10-11-2011 02:37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