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6400# 草汁解决了我先生的严重鼻炎问题,腰筋受伤问题,脸上的大片黑斑已消失,便秘和痔疮,大便带血,这些问题全不药而愈了。

哈哈!我老公的鼻鼾聲也是十分大,看着他睡觉,直觉他睡得很辛苦,睡觉时还得要做打鼾大工程,睡不安宁,相信也耗力不少,得不到真正的休息。我曾经为这问题询问医生,医生给我的答案是:他本身也是个big snoorer. 唉!


打鼾(医学术语为鼾症、打呼噜、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睡眠现象,目前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司空见惯的,而不以为然,还有人把打呼噜看成睡得香的表现。其实打呼噜是健康的大敌,由于打呼噜使睡眠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诱发高血压、脑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夜间呼吸暂停时间超过120秒容易在凌晨发生猝死。


    哈哈!喝了草汁果汁一段时间后,我先生的打鼾问题,竟然不药而愈,就这样奇迹性的消失无踪了!

    除此以外,草汁解决了我先生的严重鼻炎问题,腰筋受伤问题,脸上的大片黑斑已消失,便秘和痔疮,大便带血,这些问题全不药而愈了。

    普通的伤风、感冒、咳嗽、喉咙发炎,全是用草汁果汁+ 补充睡眠,就轻易通关了!

    我们真的太感恩于草汁果汁的恩典,就因为报恩,我会不遗余力,将草力发扬光大。

发表于 7-10-2011 10:16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