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7017# 176# 消炎抗癌法是癌症的首要疗法

   消炎的同时增强免疫功能,病人康复得更快。

消炎 + 加强免疫功能 = 速战速决抗癌灭瘤疗法

癌组织能引起发炎的状态,但却没有对抗消炎(anti anti-inflammatory)的能力,这好比癌组织能引发火患,却没有对抗灭火的能力,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火势被消灭掉。这是癌组织致命的弱点。

治疗癌症要针对其弱点,而不是找其强项来对抗。

研究显示,癌组织需要一定的发炎状态来繁殖和扩散。消除掉发炎状态,就能有效地抑制和消灭癌细胞。

临床经验表面,“鸡尾酒消炎法”是有效的抗癌方法。所谓鸡尾酒消炎法,是指同时以几种抗炎草药和方法来治疗癌症。

临床经验显示,服用忧草的同时,也服用木瓜叶汤、红毛榴莲叶汤和紫珠根汤,病人康复得最快。

那么如果您找不到红毛榴莲叶和紫珠根也用木瓜叶汤。如果木瓜叶也找不到。用马草和上回您用的草药汤(消炎汤)。

给慢性病的,我们用马草或忧草就行。

但对付癌组织所引发的火患和发炎,我们需要用复方,多管齐下,用消炎团队灭炎灭火。

待发炎的癌组织给成功制服了,我们才恢复用马忧草来平衡身体的弱碱。

这消炎抗癌法,我们已开始进行了,也已看到非常理想的成果了。
希望您也不妨一试。发表于 8-11-2011 10:39 PM  孙秀金=

消炎抗癌法是癌症的首要疗法

消炎的同时增强免疫功能,病人康复得更快。
消炎 + 加强免疫功能 = 速战速决抗癌灭瘤疗法

这将是我们抗癌灭瘤的新方案,新策略。我们最近的人体实例,已取得良好的成果。请大家细读这份陈骏医师的资料。

消炎抗癌法是癌症的首要疗法。癌组织能引起发炎的状态,但却没有对抗消炎(anti anti-inflammatory)的能力,这好比癌组织能引发火患,却没有对抗灭火的能力,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火势被消灭掉。这是癌组织致命的弱点。癌细胞的DNA每周都在改变,以便产生抗药性,所以再毒的抗癌草药或化疗药都不能有效地消灭它。然而,癌细胞却没有对抗消炎的能力,所以许多清热消炎的草药反而有更好的疗效。把发炎的状态消除掉,癌细胞就失去繁殖和生存的空间。如果再配合其他抗癌药,效果就更佳。

治疗癌症要针对其弱点,而不是找其强项来对抗。癌细胞的拿手好戏是快速改变其DNA。癌细胞诞生的那一刻,不就是通过改变正常细胞的DNA构造完成的吗?癌细胞能快速改变DNA以便产生抗药性,因此再毒的化疗药物也拿它没办法。癌细胞对某种化疗药物产生耐药性的同时,也会对其他结构不同,作用机制不同的药物产生交叉抗药性,形成广谱耐药现象,西医称之为多药耐药性 (Multidrug Resistance)。西医专注在研究和制造毒性强的化疗药,这是错误的方向。癌细胞的致命弱点是毫无抗消炎的能力。

研究显示,癌组织需要一定的发炎状态来繁殖和扩散。消除掉发炎状态,就能有效地抑制和消灭癌细胞。临床经验表面,“鸡尾酒消炎法”是有效的抗癌方法。所谓鸡尾酒消炎法,是指同时以几种抗炎草药和方法来治疗癌症。

消炎的当儿,如果也同时采用诱导癌细胞调亡和逆转化为正常细胞的方法,疗效是十分特出的。其实,自然界也采用这样的方法。以姜黄为例,姜黄是抗癌草药,其姜黄素同时具有消炎和诱导癌细胞调亡的作用。再者,姜黄也有其他抗癌机制,比如抑制雌激素样物质和蛋白激酶C的促癌作用。大自然通过姜黄道出抗癌的玄机,即以消炎为主,其他抗癌方法为辅,形成一套有效的综合抗癌疗法。
许多癌症研究人员都证实,癌症与多种细菌和病毒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包括所谓的“罗素菌体”( Russell Body) 。各菌种形体各异,甚至能互相转化。研究人员在肿瘤中发现了这些菌体,并认为是致癌的重要因素。抗菌、抑菌、灭菌被认为是抗癌的重要手段。有些研究人员甚 至开始用抗生素来治疗癌症。我们则认为消炎才是正确的抗癌手段,因为所有这些菌体和病毒都需要发炎的环境来繁殖,也会进一步制造发炎的微环境,形成恶性循 环。快速消炎能消除这些菌体和病毒赖以生存的环境。这才是真正有效的抗癌方法。

发表于 12-11-2011 06:57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