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337# 354# 肺癌 - 每天用200片优草+青苹果+2片黄柠檬, 没做化疗电疗一个月后癌瘤不见了

我太太外公今年6月18日因不停咳嗽进医院看病。被检验到是肺癌。
外公今年78岁,就是当初家人看他年纪大,身体又被癌魔搞的瘦瘦的,才放弃电化疗。
我太太外公住乡下,每天用200片优草+青苹果+2片黄柠檬(去除草青味),
整整1个月后,我太太的外公回进医院复诊,要检查肺癌瘤的进展。报喜讯回来说瘤不见了!外公没做化疗电疗癌瘤不见了,优遁草真行!正一个月。

但肺有些小白点,医生说要验过才知是什么来的?过几天才有报告。

报告出来说白点是发炎。

发表于 23-11-2011 07:23 PM     sleemal

想問問病人食U草前及其間,有無肺水及其他的不舒服問題?
有無食其他藥物?現在的情況如何?

mingboy 发表于 24-11-2011 09:01 AM
外公当初没有肺积水的问题,在听说喝了优草一个星期后,大便有血丝,咳嗽也带有血丝,过后就没了。喝优草期间没吃肉,没吃奶制品,只吃新鲜蔬果菜。
生病时,好心的亲戚朋友特别多,各式各样的直销产品都有,样样都说可以医治癌症,乡下人哪有那么多钱去买来吃。是我建议他试喝优草的,拿了刘先生的新闻给他看,他才决定喝优草的。
现在外公他人在乡下养病,少肉多菜,烟酒都戒了。人还是很瘦但精神很好。
发表于 24-11-2011 02:57 PM slee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