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St. Jude美国一家儿童癌症医院

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
Organization · Health · Memphis, Tennessee
各位,你们有听过ST. Jude children research hospital吗?
这是美国一间儿童癌症研究中心,专提供儿童癌症治疗,只要确定患有癌症的儿童(一出世到12岁之前),该中心提供免费治疗,康复率高达90%。
而且提供免费来回机票和住宿(在医院附近),包括父母的机票和住宿。

条件:凡是被诊段有癌症的儿童,还没开始在任何一间医院接受治疗,就有资格申请 (他们会很快回复的)
治疗: 他们是根据不同血型和年龄的儿童做出治疗,除此之外,他们还会根据儿童身体状况做出不同的治疗。
*一般的癌症治疗都会以患者的癌症程度给予治疗,并没有deep into患者身体上的负荷能力。。。

他们的目的:
每个儿童方案就会收藏在ST. Jude的Lab, 全世界的儿童癌症医生可以通过这里搜索资料。
PS: 他们不是研究你的宝贝,而是研究如何给于你的宝贝最适当的治疗!!!

为什么我会知道这家医院? 我sister in law是这间医院的其中一个研究员(前年,现在在日本),也是唯一的马来西亚研究员。
请你们帮帮忙,如果身边有谁的宝贝有需要,请告诉他们。。。也可pm我。
我曾告诉报馆,但是没人理我。。。我在报章上常看见一些儿童患有癌症,没给予最好的治疗,心疼死了。。。

不用平字体相信我,你们自己查查网站。。。
发表于 3-1-2012 09:44 PM Moon82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419132&extra=page%3D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