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末期癌病患服用後痊癒 太平人視憂遁草如寶

 末期癌病患服用後痊癒 太平人視憂遁草如寶  

(太平5日訊)民間相信對腎病具療效的憂遁草(或稱鱷嘴花、沙巴蛇草),如今也被指對癌症具有療效,在太平,近年來有不少患者,特別是一些經被醫生宣判“死刑”的癌症末期患者,服用此草藥后,奇蹟痊癒。


服用1個月痊癒
★鄭軍成(65歲,住金洋花園)
我的女婿40歲,從事燒焊工作,去年被斷診患上腎部位癌症,醫生說需花費20萬治療,在躊躇醫藥費著落時,也對治療痊癒的希望感到無助。

過后,我們在網上尋找資料,看到劉聯輝的病歷與憂遁草的消息,抱著不太相信的心態下,前來找他,也姑且服用憂遁草,沒想到,第3天時,發現癌瘤已散去很多,第5天給醫生檢查后,癌瘤毒素已消失,一個月后竟完全好了。

我過后也介紹給友人,自己也大量栽種憂遁草,送給別人服用。

憂遁草小常識
學名 :Clinacanthus nutans (Burm. F.) Lindau。
科別 :爵床科.
別名 :鱷嘴花、扭序花、柔刺草竹節黃、竹葉青、青箭拔彈藤、軟枝接骨草、青竹蛇。
產地 :原產中國大陸,台灣零星標本性栽培。
採集加工:全年採枝葉,洗淨,鮮用或曬乾備用。
性味 :(枝葉)味甘、微苦、辛、性涼。
功能 :清熱、除濕、散瘀消腫、止痛、拔彈。
用于 :黃疸、風濕痹痛、月經不調。
外治 :跌打、骨折、刀傷、槍傷、彈片入肉。

本植物在馬來西亞名為憂遁草,因傳說,服用此草可改善洗腎患者,在洗腎后的不適反應,更可助益磷酸酯的排出,改善貧血現象,增加尿液排出量,因而造成風行。

发表于 9-4-2011 11:17 PMpleasure

from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44111&highlight=%D3%C7%B6%DD%B2%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