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是时候,向敏感皮肤说拜拜了!

 
     是时候,向敏感皮肤说拜拜了!

可能是妈妈怀孕期在新加坡电子厂工作的缘故,辐射导致酸性体质而影响到到这小朋友从小就被全身皮肤敏感瘙痒红疹黏着他,为了甩开它们,吃药、打针、涂抹类固醇制,初期症状有缓解,长期吃药终产生抗药性,难再起作用。抗药性产生使正常剂量的药物不再发挥应有的效果,甚至使药物完全无

小朋友(11岁)常常痒得厉害,尤其是颈项,痒一来,就不停地用手抓,经常把全身皮肤抓得破皮出血。抓不可能止痒,而是变为,肌肤红、更痛、皮损加重、严重时还会出现糜烂。

毕竟过敏的那种痒是很痛苦的。多年来,家人没少下功夫,可是都不能摆脱它。要脱敏,实在不是那么容易。

实在撑不下去了,幸得小朋友爸爸是沉香木朋友。沉香木多管齐下去敏小窍门,顶管用的!

先让小朋友试喝马草汁,好转反应出现,更痒。好!这下去,隔渣马草汁加了一把忧叶青苹果,小朋友乖乖的连渣喝完。痕痒就用天文草小黄花米酒涂抹患处,神速止痒!!!哈哈!

三个月时间而已,就这三个月后,彻底改善小朋友的过敏体质,敏感肤质;马忧草汁的抗炎、抗过敏成份、深入细胞从根本上抑制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提高细胞对过敏源的耐受性,彻底改善整体皮肤过敏现象。

这可是皮肤病领域的革命性突破!!

是一种兼预防与治疗为一体的高效、安全、无副作用、天然、便捷的绿色疗法。皮肤防治问题已不再是困恼我们的一道难题。

马忧草营养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维生素丰富可以增强机体兔疫能力,加强皮肤的防御能力。让我们远离皮肤问题的困恼,让肌肤回复自然与健康

皮肤过敏非常常见,如今我们已懂得正确处理,是时候,咱们向敏感皮肤说拜拜了!发表于 29-5-2012 04:32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