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耳朵后面长皮脂腺囊肿(粉瘤),用黑面将军米酒来回涂抹片刻,粉瘤就停止长大,而渐渐缩小了。

耳朵后面长了个皮脂腺囊肿(粉瘤)

我小儿子(17岁),於这5月初期,在耳朵后面长了个皮脂腺囊肿(粉瘤),用力按会疼痛。情况有如以下我在网络找到的照片,但比这更大粒一倍。
当初很忙忘了拍照片‘留念’。今早,他起床后一看,粉瘤有明显缩小了,很兴奋的写了这分享报告。
一般得要做手术割除,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能免则免。

我用黑面将军米酒来回涂抹片刻后,然后湿敷,如图。粉瘤就停止长大,而渐渐缩小了。
我也用‘云南白药气雾剂’涂抹粉瘤,一日5次。不用原本的喷射法,怕不小心射进眼睛里。

云南白药气雾剂的功能:活血散瘀、消肿止痛。用於跌打损伤、肌肉、关节疼痛。

我家这小儿子热爱运动,跌伤撞伤,这云南白药就派上用场。消肿止痛,效果非常好。中药行有出售。

黑面将军米酒和云南白药气雾剂,双管齐下,粉瘤缩小得很快。直到今天,大约两星期时间,粉瘤已消失了四份三。如今,还剩一小粒而已。

我相信这外敷方法,对所有肿瘤,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发表于 2-6-2012 11:09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