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忧草渣铺在皮肤红肿的地方(湿疹)五分钟,红红一颗颗的疹子消了很多,也没那么 红了

还有个好消息。昨晚我弟媳向USj的黄先生要的些忧草,她把忧草渣铺在皮肤红肿的地方(湿疹)五分钟。今天起床时发现红红一颗颗的疹子消了很多,也没那么 红了,让她很兴奋,待会我们俩要一块喝忧草汁了。今天她在家前开始种忧草,希望尽快有收成吧(我也刚买了些泥土准备种忧草与黑面)。。我让她把脚处湿疹的 照片拍下来,每个星期拍一张上载给大家看吧。。。加油吧!!



孙姐,昨晚敷了一小时的忧遁草,今天患处的皮都平了,软软的,很多红红的疙瘩开始消了。前天更严重,敷了五分钟后变成昨晚的样子。一级棒。她说以前用醋来 敷伤口,伤口会很痛,而且敷了个星期后表面的硬皮才会掉落,伤口才会收一些,这次的话,第一晚敷了后硬皮马上变成了软皮,患处触觉上平坦了很多。今天是软 软的,很舒服,也不会养或疼痛。

昨晚美玲给我些马草,今天我搅成汁,跟她分享了,还让她把渣敷在伤口上,希望能有帮助吧。


发表于 12-7-2012 07:55 PM       live2daydietmr

 超级无敌振奋人心的成绩,加油!融化在大自然的力量和怀抱,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感恩!大自然!

发表于 13-7-2012 11:49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