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6122# http://stallion.741.com/FAQ.htm#N14

人 类正处于建立一个新的世界文明的时刻,旧有的制度、思想、传统、生活方式将会被席卷起来,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全球化的新秩序、人类一家的新思潮、和平共处 互惠互利的生活方式。在这个大趋势的冲击之下,医学领域也会出现整合,逐渐形成一个新的、成熟的医疗体系。癌症的医疗,促进了这个整合的过程。
几十年来,西医在治疗癌症方面取得的成就是有限的。不正确的理论及错误的医疗方法,不可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大约40%的癌症病人是死于营养不良,但西医却不太重视癌症病人的营养问题,况且其营养学的观点是落伍的。

显然,治疗癌症需要西医的准确诊断,顺势医学某种程度的理论指导,现代营养学的紧密配合,中草药多层面的主导及辅助作用,心理学及宗教的辅导,自然医学规划合理的生活起居等等,各方面有机地融合,取长补短,才能有效地治疗癌症。

所有医学的大整合,形成一个新的医疗体系,是医学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它将标志着人类医学的成熟。


                              
                                   http://stallion.741.com/FAQ.htm#N14

   发表于 15-9-2011 04:36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