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6121# 在治疗过程中癌症指数和肿瘤有何变化 ?

在治疗过程中癌症指数和肿瘤有何变化


     http://stallion.741.com/FAQ.htm#N05



这套综合疗法属 于自然医疗方法。其特点是能快速地搜寻和消灭癌细胞。服药后肿瘤部位马上有酸痛和紧拉的感觉就是证明。此疗法能激活身体自愈力及动员一切资源积极地与癌细 胞作战。癌细胞被迫进行一场被动的自卫战。这场战斗异常激烈,因此代表癌细胞活跃程度的肿瘤标记物就会飙升。许多医生因此被吓坏,以为癌细胞在快速扩散。 当残存的癌细胞继续不断地被消灭后,指数就会快速下降,直到恢复正常。相反的,打了化疗后指数马上被压制下去,因为面对强烈的化疗毒素时,癌细胞为了自保 也不敢贸然活动。此时癌细胞虽然不活跃,却在快速地改变DNA产生抗药性。不久后指数又再回升,因为癌细胞没有完全被消灭,而产生抗药性的癌细胞得以继续增殖和扩散。

打了化疗以后,通常肿瘤都有某种程度的缩小,然而过后会增长得更快。超过4cm的肿瘤根本无法用化疗把它消灭掉。那么应用这个综合疗法,肿瘤又会有什么变化呢?小肿瘤通常马上会缩小,而大肿瘤有时候反而会增大,那是因为肿瘤内的癌细胞被消灭后化成血水,但是病人脾胃功能差,不能马上把它气化吸收,造成肿瘤内水肿。如果用PET Scan扫描就可以发现肿瘤内已经化成血水。有时候CT扫描显示肿瘤还存在,但是PET扫描却不见踪影,那是因为肿瘤虽然存在,但已经不再活跃。其实,许多其他的自然医疗方法也都发现了同样的情况。


病人也必须了解,肿瘤是由癌细胞和体细胞组成的。越恶性的肿瘤,其癌细胞的成份越大。治疗只是把癌细胞杀灭,所以有些肿瘤不会完全消失。这也是为什么CT扫描显示肿瘤还存在,但是PET扫描却不见踪影,那是因为肿瘤已经不活跃了。有些医生一见肿瘤就坚持要化疗,那是多么冤枉啊。

如果癌症病人迫不及待地验血和扫描,发现癌症指数升高、肿瘤稍微增大,就认为情况恶化而放弃治疗,就错失康复的机会。
6. 除了青木瓜汁病人还需要喝其他蔬果汁吗


病人可以喝对癌症有显效的芦笋(Asparagus)汁。以下是一些芦笋汁帮助癌症病人康复的例子。


美国匹兹堡的一位牙医食用芦笋而治愈了自己的眼癌以及何杰金氏病(一种淋巴腺癌)

一位患何杰金氏病已感到绝望的男子,用芦笋治疗一年后,医生们都检查不到癌症的任何痕迹。

一位已经不能动手术的肺癌患者,服用芦笋5个月后康复。

美国一个致力于推动以芦笋治疗癌症的组织,“国际癌症病友协会”,在该会的一张通报中报道:有60位癌症病人经过芦笋治疗而康复。

中国漳州市常山华侨农村的归侨黄某,在肝癌恶化扩散后,每天坚持吃一罐415克的芦笋,同时进行化疗。3个月后肝肿瘤明显缩小,最后完全消失,恢复了健康。

湖北省一位直肠癌病人,便血不止,服用罐头芦笋一周后大便恢复正常,一个月后就可以重返工作岗位。
病人一般上在24星期后开始感到好转。根据研究证明,芦笋几乎对所有癌症都有疗效,只有经过芥子气化疗的病人例外。
芦笋长期生食太寒凉,必须煮熟才食用。病人应当每天早晚服用大约120g的芦笋(8寸长,68条),不得中断,直至确诊肿瘤已消失。必须注意一定要用新鲜的芦笋,不要存放一周以上再吃。病人可以把芦笋蒸熟当菜吃或蒸熟后榨汁饮用。榨取芦笋汁可以将煮熟的芦笋放入压榨机榨汁,或放入搅拌机内加少许水打烂成糊状后过滤取汁。

初步研究认为病人能奇迹般痊愈,是因为芦笋的有效成份能增进细胞间质,形成防止癌细胞生成的第一道障碍,而且芦笋也能刺激肠管蠕动,使积存在肠道里的致癌物尽快排出体外。芦笋汁可以促进周血T淋巴细胞转化增殖,是免疫功能的生物调节剂。芦笋含有特别丰富的组织蛋白,可以促使细胞生长正常化,而对已变异的细胞有修复的作用。芦笋也富含叶酸,其含量仅次于肝脏,并且也含有十分丰富的核酸。芦笋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含量比番茄、菠菜高出几倍。它所含有的氨基酸达17种之多,在蔬菜中确实少见。
发表于 15-9-2011 04:27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