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乙肝治疗最新突破 忧草战胜乙肝的普世佳音

忧遁草——乙肝治疗最新突破  忧草战胜乙肝的普世佳音
慢性乙肝的治疗一直是个很难攻克的难题。乙肝具有传染性强,流行面积广,传播途径复杂,发病率高,危害性大,治疗难度大等困难。所幸,我国患病的朋友,一直没有放弃对治愈乙肝的奋斗,一直在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用忧遁草治疗乙肝上有了最新的突破。我们将与大家分享这个喜讯,希望能为更多的乙肝患者带来治愈的信心。

Mdm.Tou,70岁。20多年乙型肝炎带菌者。

2-9-2010的报告。她的肝炎病毒有8222170IU/ml.

当时的她,还没开始喝忧草汁。她的肝炎病徵:身體虛弱瘦小、疲勞、渴睡和没胃口。虽然超累,但深夜两点就睡不成眠,起床整间屋子走来走去,走到累了,才再小睡片刻,饱受煎熬!

医生说目前药物只可以控制病情,但无法解除病毒,她的慢性肝炎,已转变成肝硬化。事实上,长年的药物治疗证明无效。

乙型肝炎(Hepatitis-B) 是由乙型肝炎病菌侵害肝脏组织引起的。此种病菌可在患者体内长期生存,使一些带菌者发生慢性肝炎,而后转变成肝硬化与肝癌。当肝炎病菌进入肝脏后,会反复 或持久的损害肝细胞,使肝细胞发生变性和坏死。肝组织遭到破坏,由结缔组织所取代,形成痂结而使肝组织畸型发展。长期的病理变化使肝脏硬化,失去正常的运 作,有些肝细胞甚至突变成癌细胞。乙型肝炎是转变成肝硬化的发病率最高的一种肝炎。肝硬化病患中大约有 10-15%会发展成肝癌

喝忧草前的报告:


20119月尾,她开始每天服食100忧叶+红苹果。餐后半小时去渣喝。

好转反应是气喘。

4/11/2011的报告,她的肝炎病毒指数急降到<15IU/ml!!!

医生也惊讶!直喊8222170IU/ml只的病毒,怎么会不见了,这是万万不可能会发生的情况呀!

只区区一个多月的时间,神奇忧草营养快速将所有肝病菌一网打尽,忧草超强anti-virus功能魅力在此个案展示无遗。Mdm.Tou肝功能已完全恢复,而且睡眠障碍也随之消失,能一睡到天亮,没午觉也精神奕奕的。胃口也转佳,食欲恢复。气喘的好转反应也消失了。这就是所谓治标又治本的忧草营养疗法。

补充忧草天然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肝细胞的解毒、再生和提高免疫等方面有重要作用。忧草能改善肝脏功能,使肝细胞损伤得以修复与再生。
单靠营养的供应和人体的自复自修能力。我们能把残不忍赌的损肝,修补得完美无缺,原样修好,原状奉还。

这就是所谓的人体自我修复的最高境界了。

这是草本植物营养素的重大和突破性的发现。再加上,我们天生拥有神奇的'自愈能力',自我治愈的非凡能力。我们要懂得善用它们生长在马来西亚的我们,实在是太得天独厚了。

发表于 12-4-2012 12:05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