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我们的肝脏很强大,它有再生和自我修复能力

我们的肝脏很强大,它有再生和自我修复能力

我们了解到日常生活中,经常不自觉或不知情的状况下(如喝酒、食物中的毒素、空气污染等)给肝脏增加了许多的负荷.
肝炎病毒可以潜伏在人体内数十年之久,什么时候会使肝脏机能瘫痪,无法预测。

肝脏是其中少数的内部人体器官能天然更新失去的组织;肝脏损坏大约25 %的肝细胞后,其余的肝脏可以再生成为一个全肝。因此,及早发现肝病,及早接受治疗,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甚至治愈

给予高蛋白、高维生素、保持营养均衡、必需微量元素、低脂、适量能量的饮食,以提高免疫力。通过激活人体自身的权力,自我调节和自我修复能达致自我全人自然治疗最高境界在这种状态下人体先天的机能会被激活,平时搁置不用的一些自我调节功能开始自动工作了。

营养治疗的目的:

  为了促进肝脏的正常代谢功能的恢复,要减轻肝脏的负担,减少对肝细胞的损害,促进肝细胞的再生,提高免疫力,预防相关合并症,促进胆汁分泌,加速有害物质的排泄,保护促进肝脏功能的健康

要想彻底治疗乙肝,传统药物只能控制症状。因为乙肝转阴必须完全清除病毒

患了乙肝后,如果机体各项功能以忧草营养促进恢复正常,是可以清除乙肝病毒的,也就是说可以完全恢复

Mdm.Tou的报告,证明忧遁草能完全清除病毒实现医疗界的零突破。忧草疗法一改传统疗法的那些副作用强、耐药性以及疗程长、费用高的缺陷。忧草营养还能快速净化患者体内的血液,调节人体肝脏性能,修复肝细胞,促进肝脏再生修复功能,使肝脏恢复正常状态。

肝脏是人体重要的参与营养物质代谢的最活跃的器官,对营养的需求要求也最高。结构完善、功能精细的肝脏又是充分发挥营养效能的重要条件。在肝胆疾病的防治措施中,合理的营养支持具有特殊的意义。

Mdm.Tou,70岁。20多年乙型肝炎带菌者。

2-9-2010的报告。她的肝炎病毒有8222170IU/ml.

喝忧草前的报告:


20119月尾,她开始每天服食100忧叶+红苹果。餐后半小时去渣喝。

4/11/2011的报告,她的肝炎病毒指数急降到<15IU/ml!!!

详情见证请参阅:

乙肝治疗最新突破
忧草战胜乙肝的普世佳音

发表于 17-4-2012 05:28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