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2012現代最新抗癌觀念Part1_劉峻溢醫師_原始點HD

2012現代最新抗癌觀念Part1_劉峻溢醫師_原始點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jZpiTKHW8&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发表于 29-5-2012 04:57 PM kgworld

我赞同张钊汉老师的理念。我现在正在采用他的方法。我的手脚现在已开始呈现血色了(本来是黄色的)。

我现在完全采用原始点疗法,因为我看见效果..真的!但首先一定要接受张老师的理念才行!

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个慈善的疗法,免费的,不用患者花费大笔的金钱治疗,只要三样东西: 推揉, 姜 ,  热敷袋(厉害的话,可以自己做,假厉害的话,也可以自己缝制,哈哈)

发表于 10-6-2012 08:06 AM  西微儿

我电疗后有6个多月没办法吞东西,通过原始点一星期的热敷按摩,现在已经可以吞面食和鸡蛋了. 
发表于 10-6-2012 03:28 PM  kg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