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晒干是怎样呢?叶子用水洗干净后,摊在太阳下晒到变干枯叶呢,还是只是晒干叶子用水洗净后留在表面的水分而已?

孙姐 您好。
请问将黑面将军叶子洗净,经晒干后,塞紧进玻璃容器。晒干是怎样呢?叶子用水洗干净后,摊在太阳下晒到变干枯叶呢,还是只是晒干叶子用水洗净后留在表面的水分而已?
那浸药用的白米酒,药材店有卖的吗?还是要去卖酒的店?
那黑面药酒浸多久都可以吗?是越久越好吗?
不好意思,我问的问题好像笨笨的,希望您能回复 感谢!
 发表于 6-6-2012 09:18 PM      Azure@Sky

    黑面将军叶子洗净,经晒干后,塞紧进玻璃容器。晒干是怎样呢?叶子用水洗干净后,摊在太阳下晒到变干枯叶。
  那浸药用的白米酒,去卖酒的店买。
   黑面药酒浸两星期后可开始用。浸越久越好。要用到的黑面酒,先盛在另一容器,以免不小心弄坏整罐黑酒。
   http://u-turn-grass.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26.html
发表于 6-6-2012 09:37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