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生命的恩赐——五行蔬菜汤

生命的恩赐——五行蔬菜汤

(不可思议疗效,根治绝症,强身健体,强烈推荐)

根 据《蔬菜场强健法》中记载,坚持数月或常年喝,甚至是终生喝,这样在防病的效果上来说,蔬菜汤则是最好的健康法,本应该要患上的病,结果没有发生。尤其这 五种菜的蔬菜汤对肿瘤、癌症、冠心病、痴呆症、糖尿病、高血压、脑病、眼科等病都有着非常好的缓解和治疗作用,书中有大量的验例给予见证。

防病治病有神汤

——摘自日本立石和博士著的《蔬菜汤强健法》一书

阅读本书,你就已经走上获得医学的真谛及真正健康的第一步,以后只要实行而己。本书保证你必定能获得生命的恩惠。

现 在,菜汤在日本成为倍受瞩目的热门话题。菜汤和以往的保健法截然不同,因为它对于在现代医学上所不可能治愈的癌症和慢性病,都呈现了治疗上的明显效果。从 现代医学来说,癌症对患者而言就意味着死亡。即使在当前能救活的病人越来越多,但癌症依然是现代人死亡原因的第一位。基本上,罹患癌症后唯一的方向就是等 待死亡,即使患者决意要和病魔对抗,多数也都是徒劳无功而己。但饮用菜汤后仅三小时、癌细胞的活动即被抑制,有时甚至被消灭。

事 实上,人们并不需要对癌症感到恐惧,因为它是能治疗的疾病。我在研究室观察显微镜时,就发现当癌细胞与菜汤接触时,原本以往所活动与快速繁殖的癌细胞,变 得动也不动。这是我所研发的菜汤发挥的惊人功效。因此,使用的菜汤、糙米茶的强健法,已使许多被医生放弃的癌症患者得以续命。由于此作法,使得莱汤倍受瞩 目。

菜汤对痴呆症、前列腺等病症显示着超强的治愈功能,能喝菜汤就不须动手术,而且菜汤对艾滋病也有效。

心脏病患者每日饮用菜汤与糙米茶600毫升以上,饮用20天就能恢复正常。对于癌症而言,将糙米茶与菜汤并用,就是治愈的最佳条件。

饮用菜汤与糙米茶后,指数在400左右的糖尿病人,多数在十天后就不排出含糖的尿液了,十人中有6.3人都是如此。而且这些人以后一生中都和糖尿病绝缘。

肾脏病人当以书中的强健法在实行40天结束后,从第41天起,早中晚饮用莱汤180毫升,一天3次,约饮用5个月。以后一生还要不间断饮用菜汤,必定一生不生病,维持健康的身体。


尿酸(痛风)患者只需喝菜汤,一日饮用600毫升,光是如此就有不少人痊愈。

乳癌、子宫癌、大肠癌、直肠癌、99%息肉的人不须手术,只要持续饮用菜汤600毫升三个月以上的时间,那么即使肿瘤有拳头大小也会消失,

饮用蔬菜汤,如果还要饮糙米茶,需间隔15分钟以上,如果服西药需间隔2小时以上。

糙米茶与蔬菜汤都是日本立石和博士发明的,有些病的治疗应配合糙米茶,因此也把糙米茶的制作方法加以简介。

(—)基本材料:

1、糙米180克:

2、水1500毫升;

()制作方法:

1、把糙米放在未沾油的锅中,炒至黄竭色,倒在其他容器内;

2、锅内放水1500毫升,烧开后放入炒过的糙米,水滚开后,改用小火煮20分钟后,过滤糙米渣取茶水饮用(小火煮时应打开锅盖)

3、剩下的糙米渣可加白米煮粥吃,营养美味,能改善便秘。

()注意事项:

糙米茶不要与蛋白质饮品混在一起喝。




 发表于 26-6-2012 04:25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