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人类健康长寿的一项伟大新发明 ——蔬菜汤强健法

人类健康长寿的一项伟大新发明

——蔬菜汤强健法

蔬菜汤强健法在预防疾病和治疗疾病上的效果是巨大惊人的。

蔬菜汤强健法是一位从事细胞研究40多年的日本医学博士立石和研宪发明的。此疗法在日本、在台湾已挽救了数十万计的各种病人。此汤不仅能使癌细胞立即停止活动,使癌症病人短期内症状能全部得到缓解、改善,以致逐步治愈,这简直就是抗癌的特效药。

蔬菜汤强健法的发明人本身就是最好的鉴证。

立石和博士的父亲和兄长均死于癌症,基于传统基因的缘故,他自己也得了胃癌,胃和十二指肠都被切除了,但癌细胞仍转移到了肺部。就一般医学来说,即意味着也将步其父、兄的后尘而去。因此,他放弃了传统的手术、放化理疗的医疗方法,在有限的时间里,着手于天然草药的研究。


此期间,他研究了1500多 种防癌、抗癌草药,经一再过滤、筛选,为了争取时效的安全性,他先利用培养液去培养数千瓶的癌细胞,再把所研究的抗癌药注入培养液中的癌细胞里,作各种不 同的试验,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直至使用白萝卜、萝卜叶、香菇、胡萝卜及牛蒡所熬出的蔬菜汤注入培养液中的癌细胞时,在显微镜下观察才发现,本来非常活 跃、坚硬的癌细胞几分钟内就被控制了。


同 时又将该蔬菜汤喂实验老鼠,该老鼠活得就很健康。经重复试验数百次,其结果都是一样的。这样,他就知道此种蔬菜汤对身体有帮助。此后,他天天饮用蔬菜汤, 每一天都充满活力、健康自信,解除了癌症的威胁。他所研究出来的蔬菜汤与糙米茶还帮助很多的日本人从死亡的边缘生还,并恢复了健康。在日本掀起了饮服蔬菜 汤的热潮,此后,蔬菜汤又传到了台湾,在台湾也出现了蔬菜汤热。如此看来,立石和发明的蔬菜汤强健法更适合广大中国人自我保健应用。应该说蔬菜汤强健法也是中国的广大中老年健康长寿的一大法宝。

http://hi.baidu.com/%B0%A2%B1%C8%BC%D7%B5%B1%B8%C2/blog/item/01db7cec06a76ad8b21cb136.html

  发表于 26-6-2012 04:31 P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