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黑面米酒外敷 - 对米酒敏感 , 怎么办?



昙花一现的状况而已。。我只敷两三天,现在已没敷了,因为我的皮肤中超敏感,现在我的皮肤周围都长满红疹, ... 西微儿 发表于 4-6-2012 06:35 PM


          真的很遗憾,您的皮肤也对米酒敏感,如果没有敏感,那该多好啊!
          之前有上课,又上学又补习又练球的,要为我小儿用黑面米酒外敷他耳后粉瘤,也没多少时间。
          适逢上星期学校放假了,我用黑面酒为他涂抹湿敷得很频密,也用云南白药。
          他没有对酒精敏感问题,而在一番努力后,我看着该粉瘤一天比一天的缩小了。。
          这几天灭瘤工作又暂停了,他旅行去了。
            我相信对酒敏感只数少数人,可以先试试湿敷,如果真会敏感,才考虑放弃。

         
         皮脂腺囊肿俗称“粉瘤”,是指因皮脂腺导管阻塞后,腺体内因皮脂腺聚积而形成囊肿。


    这是最为多见的一种皮肤良性肿瘤,很多人都曾有过长粉瘤的经历,尤其是处于生长发育旺盛期的青年人。

发表于 5-6-2012 11:32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