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5169# 5222# 5611# 七星针能帮助治卵巢血瘤,优草只能清血,血瘤不能消。

回复 5096# sk_choy
你好,
我打电话问了太平刘先生,他说吃七星针能帮助治卵巢血瘤,优草只能清血,血瘤不能消。 因为之前我已喝了差不多两个月优草(每天100 200叶)可是再去照ultrasound 两边血瘤还是一样大。 医生说开刀切除,开刀时会尽量保住卵巢 。可是以后还是会复发。很担心,看了这里有许多成功例子,希望自己也能靠喝草汁痊愈根治。听了他的意见,所以,上个星期开始吃七星针(4叶)+60 100 叶 优草。每天搅来喝。但是我想先问看哪里有,因为现在朋友给我的七星针剩下的大部分有变黑黑有很多皱褶(因为朋友之前收在冰厨几个星期了, 因为他有我才向 他拿,可是前几天再问,原来是它朋友从吉打拿给他的,很久才来槟城,所以想知道哪里有,才能继续喝。至于什么花的七星针,刘先生说一样的。我也不懂我吃的 是什么花的七星针。谢谢
也谢谢孙小姐的回复。
发表于 4-8-2011 12:27 PM  小鹿
  非常谢谢你, 我会坚持下去。每天用4片七星针+大约100叶优草搅来喝来对抗卵巢血瘤(各8X6公分和7X5公分)。我现在已喝了一个星期左右,之前知喝优草大约100到200片+青苹果, 可是两个月后,血瘤还是一样大,才知道要+七星针。
因为虽然医生说要开刀,可是只能尽量保住卵巢,虽然我已接受了这个病但我还是害怕,因为也不知道卵巢能保得住吗。而且以后它还是会重生的。真的希望卵巢血瘤能消失。如果你对我喝的份量有什么意见的,请你让我知道,因为我两个星期后会再去照ultrasound。  

发表于 6-8-2011 07:25 AM 小鹿 

卵巢血瘤
右8cm X 6 cm
左 6cm X5 cm
已经过了3 个月,我不知到再拖下去会不会让卵巢 血瘤 的危害 更深。 请问有相同病例的成功例子 吗? 还是我真的必须去开刀呢? 开刀 的话, 真的祈祷卵巢能保得住

发表于 22-8-2011 06:25 PM       小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