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前列腺肥大和发炎缠上他

赖亚华
64         金地花园
中老年男性的健康威胁——前列腺肥大
前列腺肥大和发炎是中年男性最常见的疾病之一。

他是一名报贩。2005年,他的前列腺频发出問題的警訊。上廁所時要等八秒以上才尿得出來,常有出现有尿拉不出的症状。滋味不好受。还有尿急、頻尿、断断续续、有尿尿不徹底
开始的症状是白天排尿次数增加。尤其是晚上更特别明显,半夜起床小便的次数,差不多每小时一次。醒后就难再顺利入眠,当别人在酣睡的时候,他却在床上翻起了煎饼,那是一种无奈与痛苦。当蒙蒙龙有些睡意时,尿意又再唤醒要上厕所。他被逼服食安眠药。这严重损害了他的健康,影响生活质量。睡眠时间忙小便上厕所,白天还得硬撑着精神和体力做修理罗里的繁重工作。为了生活,无可奈何但真是‘苦不堪言’啊!
急诊找医生插尿管排尿前后已有4次。前列腺炎并非不治之症,只是病程较长容易复发,治疗前列腺问题是一场‘持久战’。临床治疗效果不佳,一直是困扰着他。病情反复、迁延难愈。
2007年,做了前列腺的手術(TURP)是使用器具進入尿道,從尿道壁刮除前列腺腫大部分,而后,一切恢复正常。2010年,复发! 
所有前列腺肿大的症状重现,夜尿症加重了他的失眠,要靠吃药物排尿和睡眠。

吃药和插尿管排尿,甚至于动手术,都不是治本的方法。

2010年3月开始每天30片忧遁草和一粒青苹果(削皮)。一星期后,就发现排尿通顺无阻。因为混身都有问题常吃
的胃药,安眠药和利尿剂等。自从开始喝忧遁草苹果汁后,这些药都停用了。

忧遁草苹果汁的好处又新增了一项,那就是长期食用可治疗男性的慢性前列腺炎。忧遁草有植物抗炎药性,能为前列腺消炎。
前列腺肿胀发炎是中年男士们的恶梦
我有很多成功个案,用忧遁草苹果汁改善中年男士前列腺漲大問題,令尿道保持暢通紓解男士經常遇到的尿頻,夜尿繁多,滴尿,排尿困難及痛楚等泌尿問題保護泌尿組織免受毒素及細菌刺激而產生變異,減低前列腺癌等疾病形成的風險此外更可以紓緩緊張情緒,消除憋尿的壓迫感,對更年期婦女改善夜尿問題同樣有效.

草本的消炎抗癌特效,其实是中年男士们的福音。我真希望全世界的您们都能受惠


from - http://www.youduncao.com/?page_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