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肝癌末期,一个月后,痊愈了。

草本出击
~
‘逆转胜’
人体自愈又一宗:
肝癌末期,一个月后,痊愈了。
军城的女婿
40
多岁        太平新板
军城的女婿,发现肝部有5粒瘤,被鉴定为癌症第四期。医生已爱莫能助。
所幸有刘联辉供应他忧遁草。每天80- 100片搅青苹果连渣喝完。
真的很不可思议的,难以置信的。仅一个月后去怡保医院,Sitiawan医院,最后到马大医院做CT-scan.证实癌瘤完全消失,如今他完全康复,生活恢复正常。在马大医院做检验时,医生有发现瘤破流脓。经过医生的一番清洗后,证实他已完完全全摆脱癌症威胁,康复了。
医生难以接受这奇迹。
军城说这忧遁草青苹果汁的效果非常快。只要有信心,把它当保健品服用,很快就看到效果。
他说:如今他住的taman,差不多每一户人家都有种忧遁草。连外地人也找他要忧遁草。
忧遁草确实因他女婿而一炮而红了。
免疫系统是人体自身的天然屏障,可产生抗肿瘤等维持机体生理平衡和稳定的免疫保护作用,人体免疫系统的和谐是癌症自然消退的主要原因。提高了自身的免疫力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能够有效的预防癌症的发生.

from http://www.youduncao.com/?page_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