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56# 58# 太平第一位种马草爱心大使---张兆和副校长 ; 太平第二位种马草爱心大使 --- 罗永岚律师

太平第一位种马草爱心大使---张兆和副校长




100m X 3m 的马草园,一望无垠。


我们是‘马草一族’,我们常在一起谈马草。当初,是我到处剪马草分给家人和朋友喝的。后来,马草给我割完了,我们要断粮了,我对他说。他说他会无限量供应我们马草。学校篱笆外面,面积100m X 3m 的 垃圾地,长满大小棵树的废地。凭他一个人一双手,花了很多的时间,吃了很多的苦,流了很多的汗,还给了很多的红蚂蚁咬。今天的我们得到了他源源不尽的马草 供应。太平很多人的病,是喝他种的马草喝好的。他的马草搅出来的马草汁,不只营养丰富,还充满了很多爱心和祝福。喝他的马草汁会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谢谢 你!张兆和副校长。
我这里有几十个喝马草身体重获健康的见证人,是喝他的马草病好的。

我们其实是一个团队。他很勤力的种马草供应我们;我很勤力的介 绍,推广,研究,把他割来的马草整理打包好,分派给生病的亲友;而那些亲友却很勤力的每天搅马草汁喝;而我们的马草和免疫细胞也很勤力的把很多人的病在相 当短的时间内给治好了。就因为我们有着一个这么样的团队,所以在无意中给我们发现了马草和我们身体里免疫系统的巨大潜能。从此,喝马草汁和种马草运动就此 展开了。

太平第二位种马草爱心大使 --- 罗永岚律师



年轻有为又富有舍己为人精神的罗永岚律师,竟然以一支可爱的小锄头,用整6个月的时间。。。。。



把一块野草丛生的草地。。。。。。。



变成了这个如此壮观的马草园。试问,如果缺乏了那份爱心和恒心。太平今天会有一个这么美丽的马草园吗?



斜坡同样可以种马草。。。。



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开辟了这条小路,为了方便割马草。会种一些花在这里。





一大片的青绿马草园完成了。他要添种一些花树来点缀。以后,这里将是一个美丽的马草花园了。

他每天一下班,就会来这里报到。一双手常给马草叶割伤又痛又痒。(所以,割马草时须穿长袖衣或手
套。)

他种的马草棵棵都很壮大饱水。这些马草正在等待着生病的朋友来领取。

太平人的献身精神,难能可贵,值得发扬光大。

  发表于 15-10-2009 02:54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