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5229# 5277# 5279# 鼻水少了,不会自动流出来了,眼水没流了,脑瘤部位还有些刺痛的感觉。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发表于 5-8-2011 09:34 AM

不妙不妙!症状来了,前天开始喉咙干干的,以为天气热,就喝了多多水,昨天就一直哈秋,伤风感冒来了,到了晚上就全身没力了,真的一点力都没了,连站都站不稳,只好早早睡了。今天就买了橙子及一大堆各类本地水果,优草+青苹果+柠檬片照吃。一粒药丸都没吃,想试试营养免疫学的伤风感冒是没药吃的原理。
期待过几天的效果!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分享。

马草喝完了,中午去载孩子放学时,要去朋友家拿紫色马草。加了马草,一定很快复原的我只是不吃药看看多久会好

发表于 5-8-2011 11:00 AM


很妙!很妙!这是您免疫系统,在没有药物代打的情况下,亲力亲为,累集抗战经验的机会。
人体构造是由60兆亿细胞所组成,骨骼/肌肉组织及内脏都是细胞组成如:防卫人体免疫细胞,运输功能血细胞等,每一组细胞都有他的使命,只要有足够的营养供应,,就能发挥他们特定功能。

咱们体内的60兆亿只小朋友,拜托了,辛苦了,感恩了!

人体的故事-免疫系统反击战【视频】 您知道感冒从患病到病愈的全过程吗?您知道小小的感冒病毒在人体内会掀起多大的战争吗?经典医学影片,让您看到人体感冒全过程,告诉您不知道的人体奥妙


sleemal
发表于 6-8-2011 11:13 AM

哇噢!昨天的状况更加严重,以为吃了水果,喝了马草,状况会有改善,那里知道,鼻水,眼水都跟着来,试过打一次哈秋,整个人都软了下来,跌坐在地上了,一生人都没试过这样子的。
到后来,有打哈秋的预感时,就先坐在凳子了,确保不会再跌坐在地上了。又不知有什么反应要来了,脑瘤部位又有些刺痛的感觉来了,头又很晕。
也没试过,吃了晚饭,7:30 就倒在床上,好好的睡了!


今早起来,精神就好多了,鼻水少了,不会自动流出来了,眼水没流了,脑瘤部位还有些刺痛的感觉。今天及明天孩子们都没上课,可以好好休息两天。希望明天会更好。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状况。。
哇噢!昨天的状况更加严重,以为吃了水果,喝了马草,状况会有改善,那里知道,鼻水,眼水都跟着来,试过打一次“哈秋”,整个人都软了下来,跌坐在地上了,一生人都没试过这样子的。

到后来,有打“哈秋”的预感时,就先坐在凳子了,确保不会再跌坐在地上了。又不知有什么反应要来了,脑瘤部位又有些刺痛的感觉来了,头又很晕。


也没试过,吃了晚饭,7:30 就倒在床上,好好的睡了!


今早起来,精神就好多了,鼻水少了,不会自动流出来了,眼水没流了,脑瘤部位还有些刺痛的感觉。今天及明天孩子们都没上课,可以好好休息两天。希望明天会更好。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状况。。


发表于 6-8-2011 11:13 AM   sleemal

凯特琳,谢谢你的好意!
我天天跟自己说(也就是跟我身体的免疫细胞说)我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的,因我后备充足,已有各类的新鲜水果,杨桃汁,橙子红萝卜汁,红马草汁,蜜糖柠檬水,西瓜,木瓜,番榴莲(soursop)等等,天天喝,天天吃,确保军备充足。
今天情况好了很多,伤风感冒症状都好像已经好了七七八八。鼻子通了,鼻水要停了,还有一点点,喉咙好了。
你也要一样噢,跟自己(你先生)说,有优遁草+青苹果+柠檬片,天天喝柠檬水,另外加点低糖果汁(别放糖)给他喝,牛奶不好别喝,如要改喝无糖豆奶,确保军备充足,打赢这场硬战。记得有信心就会赢,没信心就还没打就输了一半。加油!  

发表于 7-8-2011 09:40 PM   sleemal

战胜了!一共用了6天的时间,我身体在没任何药物的协助下,把伤风感冒的病毒给干掉了。

也不知是否要大病一场,身体才会更好一点。我现在身体状况比没伤风病之前还要精神,头也没那么晕了,耳水不平衡的问题也有好转了一点。双脚也比较有力了。

证明了一点,普通伤风感冒是不用吃药的。如过了四天没要好转的现象,最好去看看医生证明是否普通伤风感冒,如是SARS/H1N1就完蛋了。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发表于 9-8-2011 10:10 AM   slee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