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5378# 第四期胃癌的战斗故事

第四期胃癌的战斗故事

自从接触忧顿草,发现很多东西也改了!当初的努力找草,努力种草​!再努力讲草!

提升了个人保健知识!利用了这有限知识帮了身边人和有缘人!

有更亲近的机会接触癌友和亲人!了解癌- 背后的故事!癌!挨!挨过去就是新的生命!


我常常会短讯那些和我拿过草的人。。。。就是怕没人​在他/她面前谈草而慢慢放弃。。。或是慢慢的吃错了!也会问他或她现在怎​么样吃!为的只是那份缘吧!


今天,一位新加坡的朋友。。。不!素未见面,我只是接了通他电话​,按排了时间放工后就飚去会面!就带着他的阿姨去采草!因为我给​的新加坡联络号码都找不到卖家,都卖完了!

他很无助! 可是他知道。。。决不能放弃!就这样傻傻的开始了U草自愈疗法!

他可以说是很不错的短讯友!他是一位很负责任的老公!至少我觉得​!那时打给我语气沉重!说她太太得了近第四期胃癌!


开始他太太喝时会吐,也有不舒服的问题!他总会联络我要怎样处理​。。。从要吐,吃不下,没胃口!晕。。。种种患癌问题。。。也可能是因​为做了化疗吧!她还过渡呕吐,腹泻晕眩而进医院留医。


为了让她继续喝,最后他很肯定的说为了让她吃下U草!他把青苹果​换成红苹果!把U草过渣给太太吃!只为了让U草汁不被吐出来!


他还和我讨论要怎样把草汁变一变,至少他太太不会喝腻!


我们也谈到饮食,运动!他都有做,一个也不少!


早上陪老婆做早操和深呼吸!


这样过了两个月左右,他上几个礼拜说他太太食量很好了,没吐了!​很正常的作息!

今天他很开心的说她的CA 从超过38 跌到了19。下给月要进行Pet Scan 再来确定!因为CEA或CA19-9 还不是很可靠的!
( CA 19-9 Tumor Marker is for Intestine and stomach)
Normal blood levels of CA 19-9 are below 37 U/mL (units/milliliter). A high CA 19-9 level in a newly diagnosed patient usually means the disease is advanced.


可是,她的正常生活已经让他很雀跃!我从短讯中能感觉到!


我答应他在那天照pet scan 会为她祈祷!她会渡过大关!

因为人间有爱啊!他的爱,对妻子的不离不弃!担起亲自照顾妻子的​责任!
他会因为看到妻子患癌痛苦而撤夜难眠!当自已处于迷惘时他会sms 我。。。有没有类似成功例子?成功例子中最快好的是喝多久会好?

我总会从很多管道拿到资料,或更新成功例子电邮给他。。。给他再走下去的希望。。。


Vinc你办​到了!第一步成功!再往下一步走下去吧!



发表于 13-8-2011 09:41 PM  kal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