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5472# 口破慢慢康复了

我来八卦八卦下~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也觉得很神奇~
我爸因为癌喝忧遁草汁,而负责弄给爸爸喝忧草汁的我也很幸运有得喝,虽然是超薄的忧草汁。我先来解说超薄的忧草汁~超薄的忧遁草汁是忧草+苹 果+Lemon+一点水搅后倒入杯,再加点水进搅机,遥遥下再倒入杯,是给爸爸喝的,搅机里面还有一点点忧草,再加水再遥遥,就是我喝得超薄忧草汁~不要 浪费嘛~
Ok进入话题~我的口破纪录是全家最高的。如果是咬到,两个伤口慢慢变大,再合体,真的是痛到生不如死,被逼洗盐水,才来流泪反省为何不喝多点水,不吃多点水果,导致火气大,才容易咬到。。。
自从我爸爸喝忧草汁后,我就开始喝超薄忧草汁。。。不要小看超薄忧草汁哦!最近我又不小心咬到口,还是咬到三次在同一个地方,也早已经心里准备要接受痛了,哪里知道,还没开始痛,慢慢康复了!!第一次也!!太开心了~超薄忧遁草汁,万岁!!



发表于 18-8-2011 09:01 PM    lul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