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5478# 肺的肿瘤明显地变小了

根据X-ray,肺里面的水有少了的迹象,但肿瘤还不确定有没有变小,毕竟才两个星期,只好继续吃药
直到多两个星期再复诊。今天终于搞清楚第四期已经不能动手术,只能吃药,如不行就换药,再不行就化疗,再再再不行就完了。听了突然很害怕。但不能放弃,我妈妈现在咳得很厉害,应该是忧草的关系,因为iressa的副作用应该没有包括咳嗽(不知道对吗)。

发表于 18-8-2011 09:56 PMleshan

 我妈妈今天去复诊了,在x-ray里,肺的肿瘤明显地变小了,虽然还是不能停吃化疗药,但u草+马草让我妈妈对药的副作用减到最低!之前手指边的肉翻出来,持续了一个多月,擦了青草油和没停过的u草+马草,也都好了。我妈妈好高兴哦,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这些草的功效。
发表于 1-12-2011 10:04 PM   le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