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481# 忧遁草的抗菌消炎威力无穷

人体自愈又一宗:

忧遁草的抗菌消炎威力无穷

Anbarasan, 印族友人,是刘先生忧草园采草的常客。他惊喜地告诉我们,忧草的杀菌功能非常快速、有效。

他的24岁侄儿,Khgalital, 验证了。刚从USM毕业的大学生,因为细菌感染,险些丢了宝贵生命,幸得忧草让他起死回生了。这抗菌抗炎成果的发现,得來不易,这是用宝貴生命換回來的成果从这珍贵线索,我们要将之发扬光大。
Khgalital爱好游泳,所以怀疑是在泳池感染了细菌。他感到不舒适再加上双脚无法走动。送往太平Columbia Asia HospitalMRI.报告出来,医生说无能为力,情况危急,被送往太平中央医院抽骨髓检验。报告显示是细菌感染。留院治疗个半月,情况很不乐观。双脚红肿不能走路,无尿,小便不出,接输尿管,排出的是有脓液的黄液。病菌侵入途径, 泌尿生殖道积液、积脓。泌尿道感染有梗阻。又因免疫功能低下,病情严重,进展迅速且不易控制。
后来,医生束手无策,交待家人回家为他祈祷。这一言一出,家人知道凶多吉少了。
通过一位华人朋友,Anbarasan, 来刘家采忧草。30忧叶加青苹果,他是去渣取汁喝和生食口嚼10片忧叶。接下来,奇迹出现,Khagalital在两星期后完全康复出院。
及时选用了具有抗菌消炎功能的忧草是治愈的关键,以能杀菌为主。

人体免疫功能正常时,进入血中的细菌能迅速被血中防御细胞如单核细胞、嗜中性粒细胞等所清除。

Khagalital用生命证实了忧遁草的消炎抗菌,效果良好,对某些抗生素无效的病例,用忧草治疗效果满意療效不俗。

我希望这个案能获得我国的医疗研究人员关注和跟进。我有保留着所有见证人的联络电话。但只供应研究人员做跟进的研究工作。发表于 6-12-2011 02:22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