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6288# 6291# 想问有经验者:食疗法+忧遁草该如何进行?

想问有经验者:食疗法+忧遁草该如何进行?
病历:
87
岁,男
从八月(第一次大量内出血入院后),住ICU5 天止血,输1包血,才诊断出食道里有瘤,CEA指数是从500++ 我们自己开始给病人吃CUMINtumeric+ black pepper)和Q10,不吃太硬的食物。
九月(第二次大量内出血入院后),ICU4 天,输3包血,医生从MRI断定老人家的食道里有瘤/发炎覆盖面积有20cm长,肝有瘤的阴影。由于CEA935ng/ml及食道与肝有瘤, 估计是食道癌第四期。
自从第二次大量内出血,心跳不规厉越历害,从本来高血压变成低血压,他之前是160/80 现在是115/67~ 99-55 上下。身体更弱,手没血色,也不大能走路。现在只能吃液体食物(怕内出血),不过会吐40%,尤其是ENSURE
晚上咳嗽特别历害,两次内出血都是晚上咳嗽吐血而发现。现在他特别害怕咳嗽。
他现在喝ENSURE,希粥加鱼肉,偶尔两片面包(涂果酱),或BLEND一些十谷米加黑芝,黑豆或红枣给他(不过他不爱吃,他爱喝甜除非加些蜂蜜,糖)。
人是清醒
希望有经验者能分享或帮忙积广思益,指点食疗法,食物辟忌,
无尽感谢!!
019-4742567

发表于 1-10-2011 08:47 AM  kcc813

我的建议是忧草苹果汁疗法和CA Cacare癌症关怀疗法,双管齐下,同时进行。
CA Cacare -- 非盈利的癌症关怀中心
                 http://chinese.cacare.com/

CA Care, 5 Lebuhraya Gelugor 11600, Penang, Malaysia.
电话:(604-6595881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时至下午1时)
Tel: 604-6595881 (Monday to Friday, 9 .m. to 1 p.m. only)
Fax: 604-6580422

问诊时间:星期五下午3时至5
星期日傍晚7时至晚上9
Consultation: Friday 3.00 p.m. to 5 p.m..& Sunday 7 p.m. to 9 p.m.

Recipes / Healthy Cooking
Enjoy your food
 发表于 1-10-2011 10:22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