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6430# 我先生的腰筋损伤,不药而愈 (2009年)

长期不良姿势的弯腰提重工作,腰部持续负重,引起腰部筋肉的慢性积累性损伤,也导致腰部软组织劳损。结果,腰痛隐隐发作,腰部酸软,喜按喜揉,遇劳更甚,卧则减轻。
虽然后来去做了针灸治疗和按摩治疗。但一直不见痊愈。这令人很心烦.

寻求太平著名推拿师治疗。推拿师告诉我们问题相当严重,不适宜推拿,需要西医治疗。就因为这原故,我家开始每天喝马草汁。

喝了马草汁大约两个月过后,腰肌的酸痛竟不知不觉的奇迹性消失了。

原来,
造成腰肌劳损的原因是腰肌功能有所下降。而腰肌功能下降是由于营养缺乏造成的,即腰肌细胞得不到充足的营养而导致腰肌弹性差. 要解决腰肌劳损就是要让新生的细胞正常起来,让腰肌重新恢复弹性即可.马草汁含有有利于腰肌细胞生长的营养素。如蛋白质,维生素C,维生素E,钙镁等,这些是构成结缔组织(腰肌)必不可少的营养素。为了促进腰部的血液循环,从而给腰肌细胞提供更多的营养。
马草汁安全无副作用,能强筋健骨,增强关节韧带的功能,加强韧带弹性韧性,消除炎症水肿,改善腰肌椎体患处的微循环和营养状态,增强关节的稳定性,效果试过了,很好。
发表于 9-10-2011 03:01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