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7012# 276# 578# 肝和卵巢

回复  孙秀金=
孙小姐,你好。我想请问像我妈三年前是大肠癌。做了手术和做了化疗。到了今年去做cea指数2 ...
乖乖女 发表于 7-11-2011 04:34 PM
 你妈妈的情况和我非常像,我是一年后复发到肝和卵巢也是没痛。医生叫我化疗,不过两次化疗后我就不继续了。应为医生也是没把握那化疗药对我有疗效吗,之前问过  他说那药应人而翼。那化疗药还蛮强的,两次而已就把我头发弄掉70~80%和十跟脚子麻到现在,所以我在家也穿这袜子,可以舒缓麻的感觉。在化疗之前最好问清楚那化疗药的成功%多少。这是个人的意见不知可帮上忙吗。还有假如复发了好像算是第四期了(之前医生说的)。或者你问下您的医生。如果是第四期,优草要加量到300片了。

我现在吃优草,一天300片+3片七星针(卵巢瘤)。见证者说吃优草时不可以吃中药,所以没吃,你先向孙姐切认。目前我吃优草刚好两个月,没感觉那里不舒服,下个星期要去CTscan,希望可以带来好消息。
发表于 8-11-2011 02:13 PM  jolinyn

jolinyn,可以麻烦您把您的病历癌史,详细描述吗?

      还有,在还没食用忧草前和食用忧草后的身体情况和病情进展,请详述,我们可以做个过程观察和比较。

     谢谢!我们这里新的成功见证蛮多,我会尽力做报导。碍于时间不够用,我无法一口气帖上分享而以。

发表于 19-11-2011 09:20 AM   孙秀金=

1年多前,我也是大肠癌患。当我发现癌时,以经第3期了,那时大便出很多便血,后来去医院查才发现。之前有便秘和每几个月会肚子很痛,痛到冒冷汗,那时候有去看私人诊所,医生给我便秘药.....,(这样的痛大概有1年多)。做梦也没想到会患癌,因为1年里都很少生病的,还以为癌症会在50岁以后才会种的。

我是一年后复发到肝  卵巢和大肠淋巴 也是没痛(CTscan才知道)。医生叫我化疗,不过两次化疗后我就不继续了。应为医生也是没把握那化疗药对我有疗效吗,之前问过  他说那药应人而翼。那化疗药还蛮强的,两次而已就把我头发弄掉70~80%和十跟脚子麻到现在,所以我在家也穿这袜子,可以舒缓麻的感觉。后来继续看中医,三个月后再去CTscan,没什么进展,肝和淋巴一样没变大小,可是卵巢变大了一点。

我 现在吃优草,一天300片+3片七星针(卵巢瘤)另外加煮一大锅生草药,一星期一次(黑面  七星针  满天星 优草  红田乌  水龟草和一片黑木耳12粒红枣煮4个小时。)目前我吃优草刚好两个多月,没感觉那里不舒服。17/11那天,CTscan报告出来,肝和淋巴一样没变大小,可是卵巢变大了一点。不管怎样优草帮我省了很多$$。我相信优草会帮我大赢这场战,时间长短而已吧!!
发表于 21-11-2011 04:13 PM jolinyn

我每天的优草300片+3片(大)或4片(小)+1apple+1kiwi+1orange   把全部都切小   这样搅起来比较细    容易喝。11月多的时候CT scan   我的肝还是一样,没变动   只有卵巢那里变大了一点     医生说继续观察   如有感觉有不舒服   就要注意 。
发表于 15-12-2011 02:16 PM jolin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