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336# 340# 348# 脑瘤患者 - 从今年二月时,走路也困难直到今天走路已很顺了,只是还有失去平衡



我的病情
以下是我在六月的贴:-
抱歉!我之前没说完我病情,我走路失去平衡,上下楼梯没力,7-8年了,到处看了中西医都没查出病因,有说轻微中风,耳水不平衡,高血压等等(总之四大天王都齐),都不是病因。
黑面将军,我朋友家有,也试过了(没参优草)没什么反应,朋友说我的瘤不是癌瘤(医学名词叫“听觉神经瘤”属良性的),可能没效。所以就停了。就介绍我喝优遁草+青苹果试试,到现在,2星期了,好像情况好点!

没回大医院复诊,(没药吃的,只吓我如不开刀,可能睡了明天不会醒)不知脑瘤有没有小了,私人医院又很贵。好吃好睡就没理它大小了。只是走路有点不太方便。
最后两年前去政府大医院,医生照了MRI说左后脑生了一个脑瘤(良性),4x6cm, 鸡蛋那么大粒,压着神经线,开刀又大风险,因长在后脑神经线,随时瘫掉。所以我选择其他办法,不开刀。试了好多种草药,都没反应。
我现在有吃50片优草+青苹果大约2星期(听朋友介绍的,我也有种到一些,但还很小,才2星期),现在病情有好点。不知加马草会更好吗? 不知你能否给点意见好做参考。谢谢!
秀金小姐,我前两天开始用100片优草+5片黑面将军+青苹果,又喝马草汁,有喝对吗?

一开始双脚好像比较好力,但今天双脚很酸,后頸也一样(后脑瘤下面,只酸没痛)。有没听过这样的反应?分享一下。

七月的贴:-

哈!谢谢你的加油,我是没办法才东撞西撞找草药医治,才撞中这神奇的优遁草,当初医生说没药吃的,只有开刀做手术,风险极大,随时瘫掉,因为脑瘤压着神经 线,心想完了,等死?孩子又还小。这华人新年时我几乎走不动,不能驾车,现在都能了,只是走路还失去平衡,已经好了很多,我相信慢慢会好的。  谢谢优顿 草,  谢谢身边支持我的朋友!还有这论坛的网友特别有孙小姐,我在这里学到很多优遁草的知识。

哈!各位,我本身不是医生或医师,我是个脑瘤患者,脑瘤在脑里面是看不到的,从我得知有了这脑瘤,三个月内我体重跌了12磅(我们这一代人是用磅来量的),腰从33“瘦到27”, 面色苍白。 

之前吃过不少中药草药,最近吃了优遁草一个月,体重申了5磅,腰30“了,面色有点带红了。我妈妈也说情况好了很多,从今年二月时,走路也困难直到今天走路已很顺了,只是还有失去平衡,可能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我的经历:

优顿草+马草 = 好像加了Turbo

我不知道其他的中医师,我这里见识到的都说他本人的药好,其他的都不好,不管你中医西医的药,有些中医还推销直销产品说好,因为他有代理。假如你说草药? 大多数是很便宜的,满街都是,假如你问他,他一定有很多话说的。都是为自己钱包着想的。到西医跟你说没药医时,你会怎么办?我就遇到这样的情况。

我的脚已加了Turbo(马草),当然有力了。现在还有的问题是失去平衡,不能走直线,上下楼梯没问题但要有扶手。我相信再继续喝优遁草+马草,一定会慢慢好的。谢谢你们!

发表于 23-11-2011 07:07 PM  sleemal

谢谢您的分享!那么,现在您目前的进展,请与大家分享。。。 孙秀金= 发表于 23-11-2011 07:39 PM

从今年2月开始我行动困难,真的走两步都辛苦。
2个月后可以自由行走还可以驾车,多归优草+青苹果+马草的帮助,因我都没吃任何药物。
到今天,只剩下走路还是失去平衡,脑瘤有没有缩小就不得而知了,因为要去私人医院照我又没能力付的起,政府医院又不肯照,还给骂了说我都不愿意开刀,照了又有什么用?如你说吃了中药或草药,那些西医是不能接受的。
我就如医生说的那样,不管脑瘤有没有缩小了,只要我可以吃,可以睡,可以自由行走,就当那脑瘤在我脑里陪我一世吧。谢谢大家!
发表于 23-11-2011 08:21 PM    sleemal
  sleemal,依您的病史,如果完全康复是100分,只用区区几个月时间,您已做到了75分,还有25分而以,离100分不远。
   我们还有突破和进步的空间,我想,忧草一天用200叶(分两次喝),马草汁每天一杯。加油!
    我们的目标是100分。 

发表于 24-11-2011 11:02 A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