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757# 利用天然草本植物营养素,我们几乎已成功克服了80%的文明病。


两千多年前,《黄帝内经》中提出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防重于治,最好的医疗法就是预防医学。这是我们2012年的主题重点。

面对现代五花八门的疾病,以及发病年龄越来越低、亚健康人越来越多的状况。利用天然草本植物营养素,我们几乎已成功克服了80%的文明病。真正的实践和达到了,我们的‘零销费、效果好、预后佳’的目标。今年的目标,是把末期癌症克服得更出色和更完美,我坚信我们能做得到。
持之以恒,有毅力努力,会做成任何事情,水一滴一滴的都可以把石头穿透.


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勉,振作精神,坚韧不拔,敢打必胜,捍卫身体健康,守卫家庭幸福!!


人体是大自然的一环,回归自然的保健,
吃简单的,自然的食物,健康自然如影随形!

我 们的自癒力全年無休地為了我们持續運轉,這是鐵錚錚的事實。每個人的身體,都是由大約六十兆個細胞組成的。是六十兆喔!地球的人口算六十億的話,六十兆可 是人口數量的一萬倍。我們的身體由天文數字的細胞構成,我们要懂得好好爱惜我们的细胞,供应他们营养,将能維持將近一百年的正常功能。

其实,我们那么多不药而愈的真正秘诀是:
     
天然植物素是世界上最好的良药,
     
免疫系统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
      
人造的比不上神造的!!!
共勉吧,创造奇迹,谱写我们战胜癌魔病魔的英勇凯歌

发表于 1-1-2012 01:45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