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774# 在没有吃任何药物来控制癌细胞的情况下,他岳父(前列腺癌)多活10年!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林廷辉博士。还有他的著作,[ 寻求健康]。著作内容网址:http://drlimhinfui.blogspot.com/2011_03_01_archive.html
作者简介
林廷辉,祖籍海南,出生马来西亚登嘉楼州甘马挽县的亚益仁耐海南村。毕
业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1980)、马来西亚理科大学(1983)、及马来亚大学 (1989)三所大学而获得社会人类学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
现任马来西亚
森林研究院资深研究员,专事研究人类社会与森林的关系。


19942002 2005年著作三本有关马来西亚新村的中英书籍。
为了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醒觉,他也出版了以下书籍。免费赠书。
1. Eating for Good Health (
3 版,2010)
2.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
3 刷,2010 )
3.
寻找健康 (2 版,2011 )

此外,
他也设立了健康部落格,以方便大众获取另类的健康资讯。
http://drlimhinfui.blogspot.com
在他的blog,读了他的日记,我知道他将成为我们一齐更上一层楼的好伙伴。

林廷辉博士一开始也是以他的岳父患上前列腺癌后,他开始深思生命的另一
面,那时他的专业精神使他投入健康饮食的研究,不只帮他的岳父走出癌的
阴影,同時也改变了一家人的饮食习惯,更重要的是,他能以此说服一家主厨──太太的下厨观念。

他是位品德高尚,满腹助人热血的知识份子。我真诚的邀请他加入我们的抗病和掌控健康团队。他答应了。为了要更进一步了解我们,他需要一些时间来阅读我们的资料。过后,他会在佳礼与我们共克病艰。他在这方面有着很丰富的经验。

一日之计在于晨,我相信这是个非常好的开始。

谨借此书
[寻找健康],他分享他们一家人,如何走过健康饮食和自然疗法的心路历程。


我希望大家在华人新年前把此书阅毕,对咱们不知足的口腹之欲将会有所节约!哈哈!
1996 年,他的岳父被医生证实患上前列腺癌,仅有三年的寿命。医生的话让每个家庭成员的内心充满恐惧、悲伤
、无助。此负面的情绪,交织在一起,不知是什么滋味,仿佛掉进冰窟,没有依靠,没有温暖。


此时此刻,他开始思考健康的真谛,认真寻找疾病的根源。在一个偶然的机缘下,他阅读了雷久南博士的< 癌症不是绝症>的文章,不期然触发他的思考。若想重拾健康,一定要改变目前的饮食习惯,亦是惟一康复之路。

或许您好奇的想知道,究竟3年后(19996)他岳父的健康情况如何?他是否如医生所说的仅有3年的寿命?正如一些以自然疗法挽回生命的人一
样,医生的预言失灵了。在没有吃任何药物来控制癌细胞的情况下,他岳父多活10!
他衷心的希望,大家不妨尝试采取适当的步骤,实行健康饮食,以此逐步改善个人和家人的健康。也许我们不能立刻完全改变现今的饮食习惯,但至少开始以少肉多蔬果为一个起点,让我们每个人都能不必依靠现代药物或减少
依赖药物渡过每一天。但愿大家阅毕此书,拥有一股力量,让自己在人生道路上,成为绿色大队尖兵。

取至书中的一些资料:

在我的病人中,许多患癌者只依靠改变饮食而使肿瘤消失
(…among my patients there have been many cases of fibroid tumors elsewhere in the body which have been banished merely by changes in the diet”)
(Dr. Henry Bieler, 1965)


“…my health is my responsibility;…foods and nutrition are the primary options for self-help in health.”
(Udo Erasmus, 1993)


“Don’t expect the FDA, your doctor, or anyone else to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 for your health.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protecting your health …is you.” (Ray Strand, 2003)

未来的医生不再给病人药物,而是引导病人关注人类本身、饮食的营养以及疾病的起因和预防。
====
汤拇士。爱迪生(1847-1931) ====

发表于 3-1-2012 11:37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