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吃了中药,卵巢癌患者病情恶化。。。

之前在亲戚的推荐之下,妈妈到兴楼德教会看病。。

第一次医师给的配方 - 优遁草+黑面将军+过江藤 搅汁喝10天 + 排毒药丸。。。

接下来 三次的配方 – 煲水喝的中药(包括当归片+蚯蚓干+蜈蚣+蝉壳+蟾蜍干+其他草药) + 排毒药丸。。

妈妈喝了排毒药丸+中药后,大便好像湿热一样。。我们问了医师 - 听说癌症病患不可以喝当归的吗?得到的答案是:当归片可以,帮助补气。。。


我不是很赞成妈妈喝中药。。但是很多事情不由得我一个人可以控制,妈妈在兴楼看见完全康复的病患回去复诊,对中药很有信心。。


喝了中药20多天后,我妈妈肚子很涨,排便很不顺,喝了车前子有帮助一点,但是后来又不行了,要靠泻药才可以让肚子软一点。。。


看见妈妈忽然瘦了很多,肚子大得像怀孕5-6月,新年期间我回娘家立即把妈妈送进医院了,经过医生的诊断,妈妈目前的情况 :腹部积很多水+右边肺一点积水+扩散到大肠外层,大肠变得很厚,蠕动不好。。三个星期不能自然大便。。。

妈妈的腰骨也很酸因为三个星期内肚子大得像忽然“怀孕” 了5-6个月。。。
化疗/手术/MRI / CTscan 也帮助不大了。。。
目前医生已经安排转妈妈到临终关怀中心。。。

我问过医生是不是中药导致病情恶化。。医生说可能喝中药会导致妈妈病情恶化;也可能不喝中药病情本身也会恶化。。不能100%说是中药的错, 因为无从追查。。。


我不能说中药到底好还是不好,毕竟我妈妈在兴楼看见活生生的成功例子(五年前第四期癌症,被西医判死刑的康复者)。。


在目前紧急情况下,我们只能立即停止中药了。。。

目前在吃着医生给的软便药+积水药丸。。。
医生说如果积水没有影响到呼吸,就不要时常做抽水,因为针孔很容易导致细菌感染。。

我已经说服妈妈继续喝回优遁草。。。因为没有胃口+消化不良 ;我隔渣搅汁给妈妈喝,一天两次, 一次大概50-100 片。。。

妈妈喝不下的草汁,都被我和爸爸喝进肚子了。。。

我相信,只要跟回刘先生的方法终有一天会复原的。。


妈妈的眼睛开始红肿,这跟上两次化疗的情况很像,我觉得是喝回优遁草产生的排毒的现象。。


可惜啊。。妈妈要重新受苦,之前几个月喝的忧顿草前功尽废了。。。要重新来过。。。。

发表于 28-1-2012 11:43 PM dinosaur620

  如果是刘生的话,他会坚决阻止病人用中药。。。
发表于 29-1-2012 10:01 AM 孙秀金= 
 
    秀金,谢谢您。。。我会告诉爸爸不要采,免得他采错草给妈妈喝。。。

优遁草我们家里种了一些,目前足够给妈妈喝。。。所以不用寄了。。。
妈妈的情况每一天都有很小很小的进步。。。我们坚持一个信念 :
只要今天比昨天好,一定会慢慢复原的。。。

妈妈喝+吃医生给的软便药水+药丸, 还有帮助排除10%到20%积水的药。。。目前大便比较多,比较顺。。。
小便很多。。。不过肚子还是很大粒。。。

我觉得是喝回优遁草的关系,妈妈这几天胃口比较好,吃的分量之前多。。。
昨天可以去公园坐坐,见郭林气功的朋友。。。
今天还可以到百货公司走走半个小时。。。(妈妈不喜欢闷在家里)

感恩大家的帮忙! 

发表于 29-1-2012 07:58 PM  dinosaur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