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子宫有鸡蛋大小的水瘤缩小了,所以暂时不用开刀了

子宫有鸡蛋大小的水瘤缩小了
人体自愈又一宗:

cvcheng

发表于 11-11-2011 09:25 AM
     
孙姐,早安,昨天收到您的优草了,谢谢你!
但是刚巧我姐姐昨天从医院检查说他的子宫生了一粒大概有一粒鸡蛋的大小的水瘤,排期明年二月要割掉,所以我把优草介绍给他,他也愿意尝试,所以我把那一大包优草给了我姐姐,希望您不要介意,一天早上50片优叶以及晚上一杯马草汁(马草汁喝了将近4个月),请问这样安排妥当吗?需要戒口吗?
孙秀金:
请问该 水瘤有几大?


            
早上100片优叶以及晚餐前一杯马草汁。

              
瘤消失后,忧叶减量。一星期煲两次黑面将军消炎汤喝。枝叶洗净,剪小块,煲4小时或用slow cooker high,煲过夜,明早去渣,当开水在下午前慢慢喝完,也行

Cvcheng:大概有一粒鸡蛋的大小,请问黑面将军是用新鲜的叶子还是晒干的?现在开始可以喝吗? 我找不到您的户口号码,请pm给我,谢谢!感恩


孙秀金:
大概有一粒鸡蛋的大小!!  最好是先下手为强了,黑面将军一星期最好能喝到5次。

   
黑面将军是用新鲜的枝和叶。现在开始可以喝了。
   
当瘤消失了,黑面将军可以一个月喝一两次或停喝。用忧草苹果保持瘤不复发的体质。

发表于 19-12-2011 04:24 PM        
孙姐,您好,又打扰了,这星期三可以寄优草给我吗?因我妈妈种的尤草还没长大,所以。。。麻烦您了,对了,向您报告下,我姐姐的月经在这两个月好像比较正常,想问她多一点,她说怕 "  小气 ". 我晕................


回复 665# 孙秀金=
孙姐,您好,之前有听我姐说她的月经一个月有来两次,所以,现在算正常了,我会再观察她的进展。谢谢!
孙姐,您好,我迫不急待要把好消息告诉您,我姐今早去医院檢查,医生说水瘤有束小了,所以暂时不用开刀了,也排期到八月才去检查,所以正在喝优草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加油!

之前大概是5cm,现在大概是3cm。

我姐之前是一个星期喝五天黑面将军以及一星期一次七星针+红枣煲水,但是我姐告诉我他的脚会酸和痛,所以目前是一星期两次黑面将军+姜片,七星针照喝,优遁草是每天80-100片,有时不够会停2天。 

黑面将军新鲜叶子大概10片剪小片+姜5片,水盖过叶子煲4个小时。 

您好,我姐的水瘤暂时还没有化疗,医生也没有说是第几期,以下是在11月我写给孙姐的详情。。。。。早安,孙姐,大概一年前,医生讲她子宫里有水瘤,但是是很普通的,半年后再来检查,还叫她不用怕, 直到七八个月前,月经一个月来两次,而且量很多,去医院检查医生才说水瘤开始长大了,叫她三个月后再来,看那水瘤还会不会继续长大,直到四个月前也开始喝 马草汁,而上个星期再去检查医生也说水瘤还是好像上次的大小,没有长大,不过最好把它割掉,所以排期明年二月,情形大概是这样。上个星期五她也开始照您的 方法喝优草,马草和黑面将军,暂时还没有什么反应。谢谢! 

一定要相信优草。我姐是从下午4.00点用slow cooker煲黑面将军至晚上10.00点,待冷后的第二天早上开始喝,大概是800ml, 午餐前喝完,七星针1星期1次也是一样。晚上喝马草+优草+1粒青萍果。 
发表于 2-2-2012 10:34 PM  cvcheng

用slow cooker煲黑面将军,应从晚上8pm 用high煲到明早8 am,待凉后,慢慢喝完。。。
    用gas炉煲,是先大火后小火煲4小时。。

  发表于 4-2-2012 12:21 P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