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鼻咽癌 - 在复原当中

Canniff Tan 我朋友也是得鼻咽癌,电疗化疗过后现在在复原当中。其间早晚都一直在喝忧遁草+青苹果汁。他没发烧只是没了味觉,但有掉头发,我起疑就问了他太太,她才说因为忧草不够又不好意思让我时常那么老远给他们带草过来(我因为一次去为他们找忧草发生了车祸),所以就把份量减了,而且瞒着我不让我知道。我想如果他照常分量吃的话,应该就不会掉头发了。现在他正在复原期,上星期天带了忧草去找他,离最后一次电疗才两个星期头发都慢慢的长出来了,人看起来神回来了,人也恢复英俊了:-D。感到很开心。

最重要要给患者信心,在得知朋友得癌症第一次见他时,我说:你不要害怕,我有草药一定可以把你的病医好。期间也时常去看他跟他握握手抱抱他给他勇气和鼓励,他真的很乐观的面对。


23/5/12  马草和忧遁草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