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一定要乐观,吃素再配合平甩功+优顿草

我也是一个卵巢癌第3期者,今年四十多岁。化疗,简单的说就是把所有的好坏细胞都杀死。我碰到的一些已进行化疗的癌友,他们都说化疗后都会有一些后遗症。。

我不打算做化疗,因为我想试试自然疗法,因为医生没办法让我知道化疗后的我会有多高的痊愈率与复发率。卵巢癌与乳癌尤其是卵巢癌在化疗后的一两年内的复发 率是50%,一些患上癌症的医生本身都不建议做化疗与切割手术,反而鼓励患者尝试自然疗法,有很多案例显示自然疗法救活了癌症患者与减低甚至没有复发率。



乐观。。一定要乐观,吃素再配合平甩功+优顿草,这是我的建议。



在这之前,你可以寻求更多这方面的资料。这几天发现另外一个气功-平甩功,忙着找有关资料 + 练习,发觉这气功比郭林气功容易学,容易记及最重要方便,任何场地,时间都可以学。

平甩功,练了之后,发觉真的很适合所有人练,尤其是癌友。不过,癌友练平甩功一定要配合吃素才更事半功倍。真的。我17号才开始练,刚开始练时,一点反应 都没有,只有一个‘痛’字。。因为我练3个多小时,分开时段练,所以扣除了其他‘活动’后,几乎整天都在练习。这两天在练习的同时,打呵欠,流眼泪,放 屁,打嗝都是在练功时有出现的状况,这证明‘气’已到了。假如练郭林气功,恐怕得等上好一段日子才能成‘气候’呢!



我已经吃素几天了,之前是少吃肉,但现在是完全戒掉了!



我在这里有一些体验,也建议一些癌友(虽然我还没痊愈,而且好像更严重了),我觉得有以下几点要注意。



优顿草真的必须确保是
新鲜的,假如放进冰箱里,就必须确保优草是干燥的。前阵子我说吃了优草后,瘤好像更大了。过后我发觉我喝的优草,从冰箱里拿出来时有部分已湿了,还有怪味道(干燥的优草还是带有青草味的),浸过后的水是青黄色的。我就这样喝了好多天(我妈妈可能没发觉),所以有可能效果就大打折扣咯。在把优草存进冰箱里时,最好个别用厨房用纸(kitchen tower)包后,再用铝泊纸个别包好,才装进保鲜袋或盒子内,这样就可以每次一包,不会动到别的。我以前是个别用纸包好,才全部一起用铝泊纸包起来,结果拿进拿出就可能因而弄湿其他还没喝的优草!


假如
还没进行切割手术或化疗的癌友,我建议一定要吃素(人造素也不建议食用),因为癌友体内的癌细胞还没经过化疗的‘攻击’,而肉是酸性的,会因而增强癌细胞的兵力,就算吃再多的优草,可能也不够癌细胞(配合肉食的兵力)的生长速度,所以在吃方面就有必要比有进行化疗的癌友来得更加清淡了。(有进行化疗的癌友,倒可吃适量的肉类来补充营养,因为体内的好坏细胞皆已被杀死,所以必须补充‘精力’)。


吃素+ 优草再配合平甩功,是我目前坚持要做的,我也决定给自己一段时间先试几个月,真的不行的话,才去做化疗。希望其他还没进行而又不想做化疗的癌友 ,可以试试。。


我的做法是自然疗法。

优草+ 吃素 + 平甩功。喝新鲜苏果汁 就尽量选有机蔬果吧。
 

有你们的祝福,我一定会跨过这关的。 
发表于 22-5-2012 06:02 PM   西微儿

嗯!就这样做决定,最重要是对自己有大信心,我们大家一齐加油!
    一天做三小时的平甩功,累了要好好休息啊
  发表于 22-5-2012 09:57 PM  孙秀金=